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朋友的新年祝福語

1、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2、有一種默契,叫我挨罵你頂著;有一種和諧,叫我坐著你站著;有一種情誼,叫我吃肉你喝湯;有一種祝福,叫發簡訊要你開開心心。

3、取一片雪花,放上一絲思念,捎給遠方的父母,裁一片寒風,寄上一些關愛,送給留守的兒子,你是一個離家的勞動者,時刻牽掛自己的親人,在2015新年到來之際,讓我為你送上祝福:祝你家庭幸福,闔家歡樂!

4、新年來了,送你七朵幸福花:財運如爆米花,愛情如玫瑰花,事業如牽牛花,生活如火焰花,有了愛情不心花,有了錢財不亂花,發了橫財給我花!

5、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祝你元旦開心笑!

6、喜悅伴著汗水,成功蘊涵艱辛,在光輝燦爛的2015,你將奮發開拓,成為企業財團的領軍人,你將團結奮進,成為學術研究的探尋家,你將辛勤耕耘,成為莘莘學子的佼佼者,我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連連,好夢圓圓!

7、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新年快樂!

8、人生一輩子,怎么都是過,冬天別嫌冷,夏天別嫌熱,有錢別裝窮,沒錢別擺闊,與其皺眉頭,不如偷著樂。好好地把握,一生樂呵呵!

9、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10、雪花飄飄,鐘聲敲敲,新年來到,為你祈禱。舞姿搖搖,嗓門高高,狂歡之夜,任你逍遙。問候捎捎,祝福早早,幸福生活,多么美好。願你新年,快樂陶陶!

11、送你五枚銅錢:第一枚,代表父母康健;第二枚,代表家庭美滿;第三枚,代表財運亨通;第四枚,代表廣結善緣;第五枚,代表國泰民安。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新年快樂!

12、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紫氣東來,福運繚繞,新年沒到,祝福先到。

13、新年將至,願你擁有如初春般的勃勃生機,如盛夏般的熱情火辣,如金秋般的累累碩果,如寒冬般的純潔快樂!祝你合家美滿!身體安康!

14、白天的太陽,是我對你濃濃的熱情;晚上的月亮,是我對你綿綿的思念;春天的和風,是我對你真誠的問候;夏天的綠葉,是我對你誠摯的深情;秋天的細雨,是我對你無盡的思念;冬天的白雪,是我對你純真的友情;一年三百六十五日的祝福,盡在今日新春拜年!

15、丟下一絲春風,惹來滿園花開,裁下一片細雨,帶來滿眼綠色,我最可愛的你,是否願意乘坐一片雪花,把溫馨的祝福送給親人,你是否願意帶上一絲春意,把滿腔的熱情寫在廣闊的天地!在這花好月園,雪姣人美的時刻里,讓我深深為你送上一片真摯的祝福:祝你少一點煩惱,多一些歡笑,把痛苦留給歲月,讓歡樂永駐人間!

16、衷心的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7、送你一盤蝦,吃了會想家;還有一碟菜,天天有人愛;配上一碗湯,一生永健康;再來一杯酒,愛情會長久;加上一碗飯,戀人永相伴。

18、願你新的一年:尋夢夢就圓,日子千般萬種甜;做事事就成,成功相隨倍精神;想財財就來,金山銀海好運在。元旦祝福最靈驗,看過之後笑開顏。

19、2015年,你站在幸福的樂園裡:天空下著吉祥的雨點,身上落滿快樂的雪花,用汗水收割一年幸福。

20、親愛的,這一刻我不能在你身邊陪伴,但我用我最深的思念,讓雲兒捎上我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幸福快樂和我終身甜蜜的相伴!

21、新年祝福四方送,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春節快樂!

22、煩惱已被炒,憂愁已打倒,不快已外逃,失敗已註銷,成功正喧鬧,開心正歡笑,如意正籠罩,吉祥正閃耀,祝福來圍繞,幸福來報導。

23、流星是天空的表情,願望是他的心情,鮮花是春天的表情,美麗是她的心情,幸福是時間的表情,快樂是你的心情,元旦,祝你平安如意。

24、人生愛恨交錯,悲喜一瞬而過;坦蕩面對生活,開心無時無刻;追求無需苛刻,()心情無限快樂!新年新春之歌:祝您,健康、平安、幸福,喜事多多!

25、天氣變化無常,小心著涼,再次關心你幾句:你要一戒脫衣,二戒晚歸,三戒冷飲,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酗酒,七戒登被子,八戒你明白了嗎?

26、新的一年來到,新的祝願送到:祝你人緣實現廣覆蓋、健康突破保基本、好運爭取多層次、財運走向可持續,幸福保持穩步漲。新年快樂!

27、送你鮮花一束: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28、年味飄香,全家老少更加和和睦睦;簡訊祝福,知心你我相連永永遠遠。

29、過年不收禮,好禮全歸你;現金加紅包,統統屬於你;福利也奉上,全是人民幣;還有簡訊息,寫滿新祝福;幸福添如意,一切跟隨你。新年快樂!

30、元旦將至,預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時時開心,刻刻快樂,分分充實,秒秒自在,天天甜蜜,周周精彩,月月發財,季季浪漫,年年幸福,歲歲平安!

31、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快樂快樂,幸福吉祥!

32、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愉快!

33、願所有的悲傷和不幸隨著一年的結束而結束,祝所有的幸福與快樂因新年的到來而到來!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4、時光飛逝太匆匆,與君友誼情更濃。我的心意你最懂,愛你永遠在心中!窗外雪花冷颼颼,祝福的話兒暖融融,一片溫馨隨風送,啥也不說你也懂。

35、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芝麻開花節節高!

36、什麼都可能會淡出——在這個特別的節日,唯有你的影像在我眼前清晰;什麼都將成為軼事——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唯有你的牽掛使我心情激盪;什麼都或許是煙雲——在這個特別的時刻,唯有你的祝福令我怦然心動!

37、踏起歡快的舞步,敲起豪邁的大鼓,摟著幸福的腰身,唱著醉人的曲譜,一片雪花飛滿天,新年為你送祝福!

38、你加我等於快樂!我加他等於幸福!他加你等於健康!你加我加他快樂幸福健康一起送給你!

39、我聽幸福說,你家最快樂:鈔票賺得多,腰包被撐破,兒子很聽話,一心做功課,媳婦孝公婆,雞鴨擺滿桌,啥也不用愁,沒事偷著樂。

40、羊年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春節好!

41、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42、新年快樂!許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許個美妙的心愿祝你事業圓圓!許個美麗的心愿祝你愛情甜甜!

43、一句祝福,滿含小草對春天的深情;一聲問候,寄託遊子對父母的情深意重。在這年末歲首的美好時刻里,我衷心的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事事順心,財源滾滾,吉星高照,讓幸福和快樂永遠陪伴著你!

44、新年祝福簡訊:哥們,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45、我把幸福裝入“筒”子,健康纏上“條”子,甜蜜鑲上“萬”子,快樂伴著“發財”,開心刻入“紅中”,送你天天開心!

46、站在寒風呼嘯的雪地里,為你默默祝福的,是留守在山窩窩裡的父母。離鄉背井外出務工,一把汗水一把淚,是不辭辛苦勞作的你,在這萬家燈火親人團聚的時刻,你們卻遙隔千里不能相聚,那就讓我,化作一絲春風,把最美好的祝願送給千千萬萬不能團聚的人們:祝你們闔家歡樂,萬事如意!財源滾滾,人壽物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