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畢業贈語

1、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2、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3、自從你遠渡重洋,我總喜歡遙望夜空,因為天際那顆最亮的星星,能輝映出你的面容。

4、畢業了,我們的青春是不是還是這般的朝氣蓬勃?我們的生活還是這般龍騰虎躍?希望越活越快樂!

5、同窗四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6、是你們讓我在母校的每一個角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是你們給了我最真摯的友誼,我回永遠珍惜。

7、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8、在一起的歲月是多麼快樂,在花壇的芬芳中,珍藏著我們的點點滴滴,其中當然也有我們的友誼與歡樂。

9、大海袒露著胸懷,我毫不隱藏情感――我想你!想你的時候,我就從紅霞飛彩中去把你尋覓……

10、陽光會走,花兒會謝,唯有你我的友誼,才是永恆的。

11、怎樣書寫自己的歷史?時間正翻著書頁,年輕的朋友,請鄭重地著筆吧。

12、美好的時光總是在人不經意的暗處悄悄流逝,宛若流水向東,過去了,便再也追不回來了……你看得見的時光,在你眼前,卻不知道,這已不是昨日的時光了,而昨日的時光,已經流逝得無影無蹤……

13、人生之路,仿佛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

14、分別的一刻,也許是最美的吧!我們從純真的童年一路走來,一直到美麗的花季年華。一顆顆真誠的眼淚,如一顆顆潔白的珍珠,見證著我們這段最珍貴的記憶;一句句離別的贈言,似一片片飄落的花瓣,流逝著這六年的美好。

15、一千五百個日日夜夜就這樣結束了,四年歲月,那麼多爭執,那麼多歡笑,那麼多煩惱,那麼多驕傲,真的隨身後的門這樣「砰」地一聲,就留給了過去 ?

16、願你如那火紅的楓葉,在風霜的洗禮中吐露太陽的顏色,祝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

17、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18、人生的長河,飛濺著彩色的浪花,那裡有你遠航的小舟。

19、何不邀約你異國的夥伴,一起回來看看?故鄉的土地上,春光正明媚,百花正盛開。

20、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21、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

22、珠寶,一旦得到它,就可以知道它的價值;青春之花,卻往往在凋謝之後,才能夠知道它的珍貴。

23、你給我的那純潔的友情是我永生難忘的,我祝你成績越來越好。

24、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著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25、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26、鮮花絕不嘲笑蓓蕾的細嫩無華,因為含苞才能怒放,才會有滿園春色。

27、我們經常到同一個地方去玩,在同一張桌子上寫作業。

28、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29、快張開雙臂迎接吧,朋友,這一步步走來的,是歲月鍍金的早晨,是生命燦爛的前程!

30、雖說,我和你相處不久,但我們是最好的朋友,要畢業了,我要把我最好的東西送給你,也要把這份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心裡。

31、願上帝保佑你們;願如來佛祖讓你們心想事成;願美麗的天使讓你們天天好心情;願我們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我們心中。

32、夜空,遠處一片繁星,多麼像大洋彼岸的燈火;那最亮的一顆,就是你夜讀的檯燈。呵,我還看到你呀,一閃、一閃的眼睛……

33、我們曾是並肩作戰的戰友;我們曾是快樂的一對小夥伴。當我們揮手告別時,請帶上我最美好的祝福吧!

34、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35、帶著記憶,帶著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

36、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37、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請記住我們在一起度過的那段快樂的日子。

38、你是一架飄泊重洋的飛鷂,那箏繩卻在我心頭長系。

39、迎著晨曦,你展翅飛渡重洋;面對黃昏,我尋望著歸巢的小鳥。

40、四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41、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請再譜一支青春曲,伴隨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繼續奮進!

42、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

43、聚也匆匆,散也匆匆,花開花落總無窮,唯有友情藏心中。

44、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45、臨行前,我贈你一個美好的理想,讓他成為你堅韌的拐杖;我贈你一隻智慧的行囊,讓它成為你人生的通行證。

46、因為我們青春和生活的每一瞬間,都為著希望和奇蹟而存在!

47、在燦爛的陽光下,一張張笑靨,如花兒般綻放。這段遺失的美好,將永遠的烙印在我們的心中!

48、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49、神話一般的童年世界雖然遠遠地離開了你,然而,正在擁抱你的是更為豐富,更為偉大的現實人生。

50、我們從世界的各個角落聚集在一起;我們有歡樂,有難過,有微笑,有眼淚,在這六年里經過了酸甜苦辣,也考驗了我們的友誼,我將永遠珍藏在我心中!

51、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著更美好的明天。

52、衷心地祝賀你,用自己的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天地。

53、我們曾是並肩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54、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