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搞笑大學畢業留言

1、看著空蕩蕩的宿舍和柜子,總覺得留下了什麼,原來我留下了我對你們的思念。

2、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3、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4、光陰似箭,一轉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5、什麼是母校,就是那個你一天罵他八遍卻不許別人罵的地方。

6、人之將畢業,其言也善。

7、我哭著到來,大家都笑了;我微笑著離開,大家都哭了。哎,這就是大學……

8、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9、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10、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多情還是樹的不挽留,你我的離校是人生的催促還是青春的不停留。

11、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2、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13、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14、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15、我用一痲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痲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痲袋。

16、母校是什麼,你剛來的時候巴不得早點走,可真當你要走的時候,()又急切的希望能多留一兩天。

17、四年來,我們一起上下課、一起去圖書館、一起準備作弊的紙條兒、一起逃課去跳舞、一起整蠱男孩子、一起逛街看電影,一起去買廉價的衣服,然後一起穿上在學校各條林蔭道上招搖……

18、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19、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20、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1、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22、大學從我身上爬起,穿上褲子對我說「留下青春,你走吧。」

23、大學就像校門口的公車,坐上車,去了又回,那是又開始一個學期;坐上車,去了不回,就畢業了。

24、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25、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26、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7、畢業了,才發現大學生是最好的職業。

28、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29、用四年的時間換一個心底永遠的回憶。

30、抱著一張大學錄取通知書來睡覺,醒來後發現通知書變成了畢業證,證明我曾經在這裡睡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