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讀後感

每天,我都徜徉於書海之中,常常會有一兩本書令我愛不釋手。但是一直沒有遇到一本真正讓我心動。當把哈利。波特的第一部「魔法石」翻完後,我被這本書深深地震撼了。

哈利。波特是一個不平凡的小孩。他的頭上有一道閃電狀的傷疤,這是他一生的標誌,也是母愛的標誌。在一個漆黑的夜晚,伏地魔闖入了波特家,殺害了波特的父母。當伏地魔打算把魔掌伸向哈利時,母親用最後的魔法把他的死亡換成了那道傷疤。於是故事開始了:一個深夜,霍格沃茨魔法學院的院長鄧布利多把哈利送到了姨夫家。在那裡,哈利飽受痛苦,每天只能待在碗櫃裡,表格達力總是倚仗大個頭欺負她。就這樣,哈利度過了痛苦難熬的十一年。終於,在他十一歲的生日時,海格給他送來了魔法學院的邀請函。於是,他踏上了去魔法學院的路。在魔法學院,他結識了兩個好朋友:一個是優等生赫敏,另一個是聰明的羅恩。可是在學期快結束時,這個「鐵三角」卻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傳說中有一塊魔法石,它可以點石成金,甚至讓人復活。學校中有人要使伏地魔復活。於是他們開始了冒險。在重重考驗中,羅恩倒下了,赫敏被傳送回去了。哈利一個人面對自己的仇人伏地魔。最終,哈利通過智慧和魔法打敗了他。

這本書告訴了我一個道理:要有團隊精神。如果沒有羅恩和赫敏的幫助,哈利不會闖到最後一關;如果沒有斯內普念的反咒,哈利肯定會被伏地魔摔死。「獨木不成林」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團隊的力量是無限的!

 

我看了一本很好看的書,書名是《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描述一個小男孩巫師的故事。他有兩個父親。親生父親是個善良的巫師,在同壞人的較量中被對方殺害了。後來他被轉移到痲瓜家庭,痲瓜這個詞在巫師學中,就是不相信魔法的人。在家裡,這些人很粗暴,不讓他學會魔法,還把他關在家裡,不讓他去魔法學校。

哈哈,萬一你用魔杖把門點開的話,那個學校會開除你的,你沒有辦法去啦。然後,有人開著一輛會飛的汽車,把他從視窗帶走了,關於魔法的東西也被搬走了。

還描述了,聽說有一個人要偷魔法石,所以,他們夏天來到那個儲藏魔法石的房間,打開門,走了進去。他們走過了很多的巫師防禦魔咒,魔咒房有會動的棋子,還有氣瓶藥水,有黑色火焰、紫色火焰,教你怎么喝它,就能穿越哪個火焰,後來,他最終有沒有得到魔法石呢?沒有,想要偷走魔法石的人究竟是誰呢?哈利波特想了想啊,終於要去了,他走過了,黑色火焰,喔,裡面的是,哎呦,這個年輕的男巫師可不敢停,這個傢伙是,塗嗯尼莫,喔,是兩頭人,喔,真是個怪人啊。

最終,哈利波特和福地膜,雙方是誰到魔法石呢,哈利波特最終暈了過去,等他睜開眼的時候,巫師學校校長告訴他,魔法石已經不存在了,因為魔法石這傢伙是不存在的,我的意思是說,哈利波特他直接暈倒,然後做的一個夢而已。

有一個壞蛋傢伙,把哈利波特用的記憶球,扔到了樹上,他和他玩起了遊戲,他登上了飛天掃帚,玻璃球急速下降,哈利波特抓住了它,那個鄧布利多教授,說他這樣子,可以玩虧比起球賽,他要抓金色飛賊,非得像閃電一樣快,「嗖」會劃出一道金色光輪,就能看見他。

聖誕節前期,鄧布利多教授送給哈利波特一件隱形衣,馬克教授送給他,一把掃帚,名字叫光能兩千。

哈利波特進入二年級新生,他的課程表也變了,上午是,一節草藥課,告訴他們奇異的植物,做成草藥,使人被咒語瀰漫的時候解咒;哭聲使人喪命,這是因為他的聲音非常大,能把人耳朵刺痛,能讓人永遠暈過去的,一種草藥。下午上,黑魔法防禦術的課。

我認為哈利波特是個非常勇敢的小男孩,如果我是哈利波特,我有非常勇敢,看看哈利波特條文上的那道傷疤,說不定還能再逃脫一次呢,愛是永遠不會被邪惡抵擋的,愛會永遠留在我身上,哈利波特看到伏地魔的手,他的手就會出水泡,是他爸爸以前晚上出去偷好吃的東西用的。

他可以到處亂逛,可以避開伏地魔的人,鄧布利多教授不穿隱形衣也能隱形。

用魔法幫別人修東西,床塌了,水龍頭掉了,門壞了,鑰匙忘在家裡,門也鎖了,我可以用魔杖變成解鎖咒,把鎖解了,有個人傷害一個非常小的男孩,我可以用粘腿咒,把他的腿粘起來。

幫助現實中的媽媽,媽媽不動手,我就可以變出好吃的來,媽媽不買東西,我就能變出好東西來,以後,我新娘不用買房子,我就變出一棟房子,把魔力施在我身上,把我變成會飛的鳥。

地震了,我把他修好,鐵路修好,禾苗變回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