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忍者貓失竊的微笑讀後感

忍者貓失竊的微笑讀後感(一)

7月8號的那天下午收到了試讀圖書《忍者貓:失竊的微笑》,書一到手寶貝就迫不及待的翻閱了起來,忍者貓系列是奇幻動物小說,第一次接觸這樣的題材的兒童讀物,寶貝感到十分新奇。

故事主要講述了蒂米貓,水貂西蒙豬豬兄弟,這平凡的四兄弟被命運選中去拯救城市,為了找回孩子們的微笑,他們組成了「忍者小隊」與隱藏在城市樂得藍魔兔王做最後的決鬥的經歷。蒂米貓和水貂西蒙發明了一種自動剝橙機,他倆和豬豬兄弟準備在天黑前把這台機器賣給水果店老闆。但他們在路上時不幸遇到野豬幫,四個小夥伴慌忙逃走,在逃的過程中蒂米和其他三人走散了。蒂米在走散的這段時間經歷了離奇事件並發現了一朵神奇的擁有無窮法力的藍色花瓣。

當蒂米回到原來的家,和小夥伴們重聚時,他們驚奇地發現街上很多小孩不會笑了。蒂米和小夥伴們來到阿爾弗雷德的店裡尋求幫助,阿爾弗雷德給了他們神奇的忍者裝備。忍者們第一晚巡邏時與美麗的貓女弗洛瑞絲,成了好朋友。多方打探,忍者們查出這件事的主謀是野豬幫的主人藍魔兔王。忍者兄弟們在棄暗投明的野豬幫頭領多比的帶領下,乘坐熱氣球戰艦攻打藍魔兔王居住的舊城堡。在阿爾弗雷德的幫助下,忍者兄弟最後打敗了藍魔兔王和他的手下,救出了弗洛瑞絲和被關押的孩子們。並查明了真相:藍魔兔王想收集孩子們的微笑,用來提煉「靈魂」。他們打開用來提煉「靈魂」的機器,釋放了微笑,這樣一來滿城的孩子們又重新獲得了微笑。

這本書充滿了童趣,通過閱讀這本書,孩子學會了如何分辨美醜善惡,同時也明白了團結和友情的力量,通過西蒙和蒂米這兩個角色,讓孩子了解到友誼是多麼偉大合作是多麼重要,最終忍者小隊的成功的救回了孩子們的微笑也讓孩子知道了正義終究會戰勝邪惡,在心中種下了正義的種子。這本書讓人受益匪淺,是不可多得的兒童文學類的好作品。

忍者貓失竊的微笑讀後感(二)

城市裡,莫名其妙的孩子們都不會笑了。逗得狠了最多做出微笑的樣子,而歡快的笑聲蕩然無存。即便如此,孩子們還是在不斷失蹤……全城陷入了恐怖的氛圍。

一隻貓,一隻水貂,兩頭豬,平凡的四兄弟在不停地忙碌著。眼前,高大的機器矗立著,他們信心滿滿地做著最後的工作。期盼著將他們的發明--自動剝橙機賣個好價錢。

阿爾弗雷德,一個對魔法玩具痴迷不已的老人。多年前,在他年輕的時候,奉命給公主做玩具。年輕氣盛的他一心想做個特別的玩具獻給公主,然而陰差陽錯,他低估了魔法的力量。

一個名叫艾佛斯伯利亞·加利蒂諾絲·瑪瑞麗慕斯的藍色花朵,是蒂米冒著危險摘來的,在那裡散發著魔法的氣息。

遊蕩在街角巷尾的野豬幫,騎著機車的蜥蜴,充滿了恐怖氣息的藍魔兔王,讓這個城市陷入了恐慌。

在去賣自動剝橙機的路上,四兄弟遭遇了野豬幫,由於寡不敵眾,自動剝橙機被野豬幫搶走。

與兄弟們失散的蒂米,遇到了製作魔法玩具的阿爾弗雷德。在得知真相後,四兄弟承擔起了拯救城市的重任。他們穿上了魔法鞋,拿著魔法杖,戴上透視鏡,走上街頭,成了城市的保衛者。

再次遭遇野豬幫,在魔法的力量下,野豬幫一觸即潰。在藍魔兔王與野豬幫簽訂的協定中,若野豬幫不能順利完成任務便會被處死。()在生死面前,野豬幫怯懦了。他們找到了四兄弟決定加入到他們的忍者組織中,為保衛城市做出貢獻。

藍魔兔王的陣營被瓦解,可是那隻喜歡吃泡芙的兔子的實力不容小覷。阿爾弗雷德與藍魔兔王,在進行著一場看不見的鬥爭,魔法比拼。最終,藍魔兔王敗下陣來,恢復了原形。一隻藍色的毛絨兔子出現在了大家的面前。

魔法解除了,孩子們露出歡快的笑容,城市恢復了寧靜的生活。四兄弟與野豬幫成員成立了魔法忍者組織,開始了永久保衛城市的行動。

這是一部以弱勝強的奇幻動物小說,在勇敢、智慧的幫助下,無論敵人有多強大,有多可怕,最終不過是個紙老虎。

《忍者貓--失竊的微笑》是由《功夫熊貓》《美國隊長》的設計大師,瑞典的亨瑞克·塔曼所著。語言精煉,故事節奏明快,在層層懸念中,真相逐漸揭開。

《忍者貓--失竊的微笑》製作精美,基本每頁都配有精緻的富有動感的插圖。讓人在閱讀的同時,隨著圖畫去想像那波瀾壯闊的場景。作品畫面感非常強,在閱讀中常常讓人誤認為是在看一部節奏感很強的卡通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