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魔法手指讀後感

魔法手指讀後感(一)

最近,我們班又發了新書了,可好看了!我發到的新書就是《魔法手指》,這本書主要講了兩個故事,第一個故事當然就叫做魔法手指了!而第二個故事就叫做烏龜是怎么長大的,第一個故事主要講了革歷鶴一家都是每天都打獵,他們一家四口都把打獵當成遊戲了,完全不愛護小動物,所以主人公就很生氣,突然,主人公右手的食指間突然麻的要命,然後一道閃電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誇張速度射中了革歷鶴一家人,他們變成了鴨子,鴨子變成了他們,他們流浪街頭,之後住鳥巢,終於,在他們向鴨子認了錯之後,他們又和鴨子換了回來,終於,他們不再打獵,從革歷鶴一家人成為了名符其實的“愛鶴”一家人。

第二段主要講了一位老先生愛著一位老奶奶,那位老奶奶有一隻烏龜,那隻烏龜很受老奶奶的寵愛,可卻一點也不長大,最後,老先生念出了一串咒語,說能讓小烏龜變大,老奶奶不相信,其實也不是真的,小烏龜變大了是因為老先生偷偷掉了包,把原版的烏龜換成了更大的烏龜,可是,大烏龜進不了自己的屋子了,於是,老先生又念了咒語,說能讓烏龜變小,之後,老先生趁老奶奶不在,就把兩隻烏龜又換了回來,老奶奶看見烏龜變小了,就很高興,於是他們兩個就結婚了。

怎么樣啊?這兩個故事很有趣吧?希望大家也喜歡,再見!

魔法手指讀後感(二)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書的名字叫《魔法手指》,主要是說有個女孩她的手指在一定的時候能施出魔法。書中有革利鴿一家特別喜歡打獵,每個星期六的早晨,這家人都會帶著自己的槍,到樹林裡去打獵小動物。

這可氣壞了他們鄰居的一位八歲的小女孩,這個小女孩有一種與生俱來的非凡本領,那就是每當她怒不可遏(e)時,她的手指就能施出魔法來,這個魔法太有趣了,比如說這一天革利鴿一家又外出打獵了,這一回他們要打得是野鴨子,他們向湖邊走去,他們在第一個小時裡打了十隻野鴨子,在第二個小時裡打了六隻野鴨子,他們在打第17、18、19、20隻野鴨子時,老是打不中,最後革利鴿先生只得說是因為光線太暗,看不清楚的原因,他們只好回家了。

誰知第二天一早,革利鴿一家都變成了野鴨子,他們飛了出去,飛到了一棵高高的樹上,築起了鳥巢,而那四隻野鴨子變成了人住到他們家裡,還拿著槍來打他們一家,他們害怕極了,說以後再也不打動物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愛護動物,和動物交朋友。

魔法手指讀後感(三)

《魔法手指》是羅爾德。達爾先生寫的一本書。書中的主人公是一個非常喜歡動物的小女孩。她有一根神奇的手指,能讓那些傷害動物的人變成動物,體驗一次動物的生存狀態。

革利鴿先生一家特別喜歡打獵。小主人公在勸說無效的情況下,把革利鴿先生一家變成了野鴨,()讓他們一家和野鴨進行了換位體驗。於是,革利鴿先生一家感受到了野鴨生存的艱辛。更重要的是,當“野鴨人”用獵槍對準他們一家子時,他們害怕了。但同時,這也讓他們從驚恐中清醒過來,最後放棄了打獵,成為動物的愛護者、保護者。

看完這篇文章後,我也希望自己擁有一個魔法手指,讓傷害動物的人們去體驗那些動物的生存環境。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我們不能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對它們的傷害之上。那是可恨的、也是可恥的。

魔法手指讀後感(四)

我又看完《魔法手指》這本書,我比以前進步了很多,因為我能一天看完一本書了,所以我進步了很多。

《魔法手指》這本事主要講了兩個故事,分別是:魔法手指和小烏龜是怎樣變大的。

先講魔法手指的故事吧!魔法手指這個小故事的主要人物是:我、威廉、菲利普、革利鴿先生和太太。故事講了“我”用魔法手指把老師變成了一隻大花貓,還把革利鴿一家人都變成小鳥人以後,革利鴿一家人就在他家附近的一棵大樹上建了一個鳥巢,從此就在這住下了。而革利鴿先生和他的兩個兒子捕獵的鴨子卻變成了人,住進了革利鴿先生的家裡,革利鴿太太還嚎啕大哭。突然間,有一天的早上,革利鴿一家人和捕獵的鴨子進入了魔幻世界裡,魔幻世界裡不停地換動顏色,這樣子,使革利鴿一家人和鴨子都變回了原來的樣子,於是他們都很開心。但是革利鴿先生還是很擔心鴨子會把他們變成小鳥人,所以革利鴿先生一家人都很努力地餵養鴨子,這樣,鴨子就不會把革利鴿一家人變成小鳥人了。

這第二個故事是:小烏龜是怎樣變大的?我看了這個主題,也會有疑問,烏龜怎么會變大,烏龜是長大的?其實是兩個人相互照顧,還說了幾句話讓小烏龜變大的,神奇吧!這兩個人分別是霍皮先生和西爾費太太。你想知道具體是怎么變大的嗎?那就自己去書上找答案吧!

這本書給我的印象很深很深,特別是第二個故事,要有耐心,因為這兩個人同心協力把小烏龜養大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