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安靜的句子

1、安靜的連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都聽得見。

2、靜謐的深夜,仰頭看著天空的彎月,心情豁然開郎。唯美的句子、就這樣,靜靜的坐在電腦前,任思緒飛瀉,讓溫情滿溢,心猶如一泓碧綠的泉水在天影映波的飄渺中,輕輕蕩漾。

3、我將淡淡的玫瑰色夢境交給心會的知音,你是否和我一樣感覺到澹靜清純的琴韻,我用滿懷柔情的心將那一縷縷夢之光、夢之色,渲染著咫尺天涯的美麗、當奼紫嫣紅漫山遍野開放的時候,你是否和我一樣聽見了那朵花開的聲音。

4、會場非常安靜,我只聽見自己的心跳,周圍的人好像的定住了,甚至沒有聽見他們的呼吸。這時不知從哪兒飛來只蒼蠅,嗡嗡吵得我心煩意亂,伸手啪的一掌。趕緊收回手,好像所有人都盯住我,認為我打破了這安靜,我一怔,感覺心跳都慢下來了。實在太靜了!

5、森林裡靜得連效能煽動翅膀的「嗡嗡」聲都聽得清清楚楚。

6、中午,閱覽室非常安靜,猶如沒有人在一樣。

7、漆黑的夜晚,除了鬧鐘的滴答聲和樹枝的搖擺聲,周圍一片寂靜。

8、時報廣場像黃昏時的草地一樣安靜。

9、周圍安靜得好像時間停滯了一樣,仿佛一個動作就能將這平靜擊破。

10、都說男人深沉,女人幽怨,此刻的我卻被那絲絲芳菲、微風送拂的花香和那纏綿的雨絲沁潤的溫柔靜氣。

11、夏天的夜晚十分安靜,只有青蛙的叫聲,一切顯得那麼安謐。

12、颱風過後,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13、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

14、同學們異常的安靜,我聽到老師手錶微弱嘀嗒聲。

15、夜靜得像一潭水,似乎所有的生靈都已經睡了,一切顯得那麼安謐。

16、黑色籠罩了一切房屋,月色朦朧,樹影婆娑,風兒輕輕,吹拂著群星那晶亮的臉龐。

17、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地吹著,除了偶然一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