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安靜的語句

1、教室里安靜極了,同學們都在做作業,好象聽到蠶吃桑葉的沙沙聲。

2、教室里安靜的好像空氣凝結了一樣,毫無聲響。

3、教室里安靜的好像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到。

4、教室里安靜的就像是走進了一個無音的世界!

5、教室里安靜得鴉雀無聲。

6、教室里安靜的像深夜的森林一樣。

7、夜靜得像一潭水,似乎所有的生靈都已經睡了,一切顯得那麼安謐。

8、竹林夕陽下,一道道穿林的斜陽光柱,映照在他頎長清瘦的身體上,他俊眼微閉,鬚眉微張,挺鼻輕嗅,唇角輕揚,又若在思量什麼。此刻他安靜的仿佛與自然榮為了一體,就如一幅淡青淺赭的寫意畫。

9、車廂里一點聲音也沒有,仿佛是空的一般。

10、蟬噪林逾靜,鳥鳴山更幽。

11、黑色籠罩了一切房屋,月色朦朧,樹影婆娑,風兒輕輕,吹拂著群星那晶亮的臉龐。

12、華清宮那華麗的樓閣被華清池池水環繞,浮萍滿地,碧綠而明淨。

13、會場非常安靜「,我只聽見自己的心跳,周圍的人好像的定住了,甚至沒有聽見他們的呼吸。這時不知從哪兒飛來只蒼蠅,嗡嗡吵得我心煩意亂,伸手啪的一掌。趕緊收回手,好像所有人都盯住我,認為我打破了這安靜,我一怔,感覺心跳都慢下來了。實在太靜了!

14、每當夜幕降臨,月色朦朧、竹影婆娑,嫩葉載著旖旎的星光,喚著歸根的影魂,露珠閃著晶瑩的光束,飄著優美的音符……追求夢想的人們,或點燃一根煙,凝望著窗外的夜色,思念家鄉路口的那棵古樹,那樂趣無邊、嬉戲純真、牧童笛聲的童年歲月。

15、那飛檐上的兩條龍,金鱗金甲,活靈活現,似欲騰空飛去。

16、漆黑的夜晚,除了鬧鐘的滴答聲和樹枝的搖擺聲,周圍一片寂靜。

17、森林裡靜得連效能煽動翅膀的」嗡嗡「聲都聽得清清楚楚。

18、夏天的夜晚十分安靜,只有青蛙的叫聲,一切顯得那麼安謐。

19、野曠天低樹,江清月近人。

20、夜靜得像一潭水,似乎所有的生靈都已經睡了,一切顯得那麼安謐……

21、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颱風過後,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22、中午,閱覽室非常安靜,猶如沒有人在一樣。

23、坐落在樹叢中的宮殿,露出一個個琉璃瓦頂,恰似一座金色的島嶼。

24、森林裡靜得連效能煽動翅膀的」嗡嗡「聲都聽得清清楚楚。

25、漆黑的夜晚,除了鬧鐘的滴答聲和樹枝的搖擺聲,周圍一片寂靜。

26、那飛檐上的兩條龍,金鱗金甲,活靈活現,似欲騰空飛去。

27、就這樣,靜靜的坐在電腦前,任思緒飛瀉,讓溫情滿溢,心猶如一泓碧綠的泉水在天影映波的飄渺中,輕輕蕩漾。

28、靜謐的深夜,仰頭看著天空的彎月,心情豁然開郎。

29、靜靜月夜,我一人獨坐,而我並不覺得孤單,因為有你在心中。上天安排我們相親相愛、相知相戀,還定下這個時刻,讓我如此地想念!

30、今夜,夏風的感覺,就在指尖觸摸。

31、會場非常安靜」,我只聽見自己的心跳,周圍的人好像的定住了,甚至沒有聽見他們的呼吸!

32、這時不知從哪兒飛來只蒼蠅,嗡嗡吵得我心煩意亂,伸手啪的一掌。趕緊收回手,好像所有人都盯住我,認為我打破了這安靜,我一怔,感覺心跳都慢下來了。實在太靜了!

33、華清宮那華麗的樓閣被華清池池水環繞,浮萍滿地,碧綠而明淨。

34、黑色籠罩了一切房屋,月色朦朧,樹影婆娑,風兒輕輕,吹拂著群星那晶亮的臉龐。

35、廣場像黃昏時的草地一樣安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