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經典語錄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1、生活只有像瘋子一樣地過,才能夠忘記生命給我們的顛簸。

2、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3、荷爾蒙決定一見鍾情,多巴胺決定天長地久,腎上腺決定出不出手,自尊心決定誰先開口。最後,壽命和現實,決定誰先離開誰先走。

4、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5、我們終於來到以前憧憬的年紀,卻發現已經有人訂婚、有人結婚、有人出國、有人生活順利、有人堅持夢想、有人碌碌無為……就像是一個分水嶺,畢業時的那個藍天早已消失不見,那個和你在操場邊說著要一起走到未來的人,也早就不知道去了哪裡。看著窗外的天,突然就黑了,感覺像我們的青春,突然就沒了。

6、有些事發生了就不可能忘記,即使忘記,也只是暫時的記不起。

7、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人間,沒有誰可以將日子過得行雲流水。但我始終相信,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那些歷盡劫數、嘗遍百味的人,會更加生動而乾淨。 時間永遠是旁觀者,所有的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

8、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而是因為有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9、許多人想行雲流水過此一生,卻總是風波四起,勁浪不止。平和之人,縱是經歷滄海桑田也會安然無恙。敏感之人,遭遇一點風聲也會千瘡百孔。命運給每個人同等的安排,而選擇如何經營自己的生活、釀造自己的情感,則在於自己的心性。

10、沒有什麼愛不伴著原諒,也沒有原諒不帶著愛。

11、真實的生活是,認真做好每一天你分內的事情。不索取目前與你無關的愛與遠景。不糾纏於多餘情緒和評斷。不妄想,不在其中自我沉醉。不傷害,不與自己和他人為敵。不表演,也不相信他人的表演。

12、所謂鬱悶,就是靈魂失去了哄騙自己的能力。

13、在一回首間,才忽然發現,原來,我一生的種種努力,不過只為了周遭的人對我滿意而已。為了博得他人的稱許與微笑,我戰戰兢兢地將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發現,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

14、你不愛我,我再如何也是徒勞。

15、跟你絕配的愛人,並不是天然產生的。你能一見鍾情的,並不代表會相處融洽。相處融洽的,不一定會忠心耿耿。真正絕配的愛人,其實都靠打磨。你改一點,他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相愛和相處是兩回事。相愛是吸引,而相處是為對方而改變。

16、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17、不管發生什麼,你都不要放棄,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可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要念念不忘原來的路,在這裡你會遇到難忘的更好的風景。

18、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有些冀望,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19、愛情是兩個人的旅行,相愛是第一步,相守是漫漫長路。愛情不會應允你一個無限美好的未來,但它會給予你力量和信心,一路相伴,不離不棄。

20、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1. 幻城經典語錄
  2. 小時代經典語錄
  3. 職來職往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