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使人堅強的句子

1、堅強是一種精神,一種自強不息的精神,一種堅忍不拔的精神;堅強也是一境界,一種「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境界,一種「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境界。

2、有一種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品質叫堅強;有一種被眾人誤解卻據理力爭的勇氣叫堅強;有一種家徒四壁但悠然自得的閒情叫堅強。

3、蘇武堅強不屈,流芳百世;曹操堅強不屈,平定中原;劉偉堅強不屈,見證奇蹟。

4、堅強地面對一切,就能使自己的生命如流星般璀璨。

5、堅強能讓人在黑暗中看清前方的光亮,堅強能讓人在荒漠中尋到清源,堅強是振作的呼喚,堅強是讓人清醒的耳光。

6、讓我們堅強起來,帶著堅強去拼搏,去奮鬥,而綻放生命的光彩。

7、堅強是淚水中的微笑,是愛和痛的花朵。

8、精彩的人生是有甜與酸,喜與憂,舒與痛構成的。只有堅強才能承受住其中的痛。唯有痛才能體現出其中的堅強。

9、只要敢于堅強地面對一切挫折、坎坷,不論結果如何,關鍵是追逐夢想,堅強面對的過程。

10、只有堅強,我們才能在困難中前行。

11、堅強的的人不畏風霜,不畏冷雨!

12、堅強是人生一筆無價的寶藏,使我們受益一生;堅強是黑夜中的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堅強是雄鷹的雙翅,使我們飛向藍天;堅強是大海中的一頁扁舟,載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堅強是一顆顆衝破岩石的種子,使我們沖向光明。

13、堅強的人像一顆金子,無時無刻不放出光彩;而脆弱的人又像一顆頑石,()即使放在耀眼的金盤中也不會得到別人的重視。

14、讓我們堅強永不放棄,勇敢面對困境;讓我們的關愛和希望燃燒在你我心底,讓我們微笑,讓生活繼續,努力創造奇蹟,期待這場屬於我們的勝利,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15、堅強是不屈不撓的抗爭,前赴後繼的勇氣。

16、面對生活的壓力,挫折,若是膽怯、畏懼,那麼就只能碌碌無為。古往今來有所成就的大人物,無一不是堅強地面對一切,在自己的信念和努力下取得成功。

17、一隻蝌蚪變成青蛙,它經歷了時間的考驗,變得堅強;一粒沙子變成珍珠,它經歷了磨難的考驗,變得堅強;一隻雛鳥變成雄鷹,它經歷了天空的考驗,變得堅強……

18、學會堅強,猶有開天闢地,移山倒海的勇氣;學會堅強,就有守得雲開見明月的耐心;學會堅強,就有大呼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氣概。

19、通往山頂的路,也需要自己堅強地走下去。跌倒了,不要緊,爬起來,繼續邁向成功的彼岸,這正是堅強。

20、學會堅強吧,它會使你獲得自己的成功和勝利,創造出更輝煌的明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