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高三學生的話

1、只有播種,才幹測驗耕耘的意思;只有奉獻,方可權衡人生的價值。

2、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一直培育的信念

3、決戰高考,改變命運。屢挫屢戰,笑傲群雄。

4、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5、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6、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7、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8、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9、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10、沒有常勝,只有常省。

11、少為失敗找理由,多為成功找方法,大多數人想要改革這個世界,卻不曉得即時從小事做起。

12、荊棘、崎嶇是磨礪開拓者意志的搖復;艱苦艱險,是開闢者前進路上的墊腳石。

13、攀登頂峰,這種奮鬥的本身就足以充實人的心。人們必須相信,壘山不止就是幸福。

14、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15、要時刻記住:失敗只有一種,那就是廢棄努力。

16、笑看人生峰高處,唯有磨難多正果。

17、你的選擇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

18、任何的限度,都是從自己的心坎開端的。每一奮發盡力的背地,必有加倍的彌補。

19、成功的人是可能做出正確決議,並勇敢去嘗試,不怕任何難題,為自己的幻想奮鬥的人。

20、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21、灰心生失望,失望生動搖,動搖生失敗。

22、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23、盲人面前固然一片黝黑,但腳下同樣可以開拓出一條光亮的路。

24、覺得自己做的到和不做的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25、擰成一股繩,搏盡一份力,狠下一跳心,共圓一個夢。

26、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它充滿了希望。

27、有望得到的要努力,無望得到的不介意,無論勝負姿勢都難看。

28、既然取捨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29、馴服害怕、樹立自負的最快、最實的方式,就是去做你懼怕的事,直到你取得成功。

30、勝利的時候不要忘卻從前;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將來。

31、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32、天天都是一個出發點,每天都有一點提高,每天都有一點收成!

33、只要是辛苦的蜜蜂,在生涯的遼闊曠野里,到處都可以找到蜜源。

34、為五月最後統考拼搏,()穩做王者看誰與爭鋒?

35、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36、在人生的戰場中,唯有日日前進不屈不撓始能獲勝。

37、對明天做好的準備,就是今天做到最好。

38、勤懇的含意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後天的保障。

39、世上不失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盼望。

40、勇者,必以決鬥之勇氣與五張試卷一決雌雄;懦夫,概以鼠目之寸光量人生此戰必輸無疑!

41、昨晚多多少分鐘的籌備,今天少幾小時的痲煩;今天多下一點工夫,人生少走無數彎路。

42、你想是怎樣的人,你就是怎樣的人;你想成為怎樣的人,你就會離這個目標不會太遠。

43、高喊: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三次,再試一次,我就成功了!永不言棄!

44、沿著別人走出的道路前進時,應當踩著路邊的荊棘,因為這樣走多了,就能使途徑增寬。

45、惜光陰百日猶短,看眾志成城拼搏第一;細安排一刻也長,比龍爭虎鬥誰為爭鋒!

46、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47、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棘的利劍。

48、經驗是由痛苦中粹取出來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