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對生活失望的句子

1、愛情就像一雙襪子,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隻。

2、聰明人是快樂的,自以為聰明的才煩惱。幫助別人減輕三分煩惱,自己就會享受七分快樂。

3、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變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給找回來。

4、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5、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6、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請不要後悔。

7、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8、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9、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10、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11、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12、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13、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14、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15、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16、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17、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18、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19、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20、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

21、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22、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23、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24、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25、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

26、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27、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28、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29、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30、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