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富有哲理的句子

1、愛情這東西,時間很關鍵。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

2、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每個東西上面都有一個日子,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3、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

4、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5、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

6、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如果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我也會讓你難於離開我的!就象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一樣!你只管活你自己的,不必去介意別人的扭曲與是非。

7、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8、人類最大的錯誤,在於不敢承擔聖人的心。

9、人生本就是苦還是只有童年苦?生命就是如此。

10、如果記憶也是一個罐頭的話,我希望這罐罐頭不會過期;如果一定要加一個日子的話,我希望她是一萬年。

11、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12、生活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3、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4、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15、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

16、我等這個機會等了三年,不是為了證明我比別人強,只是要證明我失去的東西,我一定要奪回來。

17、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8、希望,是一種甜蜜的等待;想念,是一份溫馨的心情;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分;愛情;是一世難解的緣分。祝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多點快樂!多點開心!

19、心量狹小,則多煩惱,心量廣大,智慧豐饒。

20、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

21、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22、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23、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