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或有哲理的句子

1、智者尊重每一個人,因為他知道人各有所長,也明白事成不易。學會欣賞每個人會讓你受益無窮。因為欣賞別人是建立在贊同的基礎上,這也是一個學習的過程。

2、智者的欣賞就是以海納百川的胸懷去接納別人,承認別人的燦爛,同時把自己投入到鑄就輝煌的熔爐之中,把自卑冶煉成自信,把不滿鍛造成奮爭,把孤傲揮灑成謙遜,把委屈升華成振奮,把失意擠壓成動力,把挫折錘練打成……!儘管腳下沒有紅地毯,頭上沒有彩霞滿天,但一生的欣賞也許會成為你自己的一道獨特的永恆的風景。

3、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無法找到完美,任何事物都存在著缺陷,更何況飲食男女,每個人都有他閃光的一面,也有他平凡的一面,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4、在蛻變中,我們學會了沉思,學會了悔悟,更學會了如何茁壯自己!因此,對於正在脫殼的我們,首先,要學會承受這痛苦的過程,然後是享受,最後是蝶變!

5、芸芸眾生,我們渺小的像是沙漠裡的一顆沙粒,平凡的我們生活在這個不平凡的世界裡,不甘平庸的又像是大自然的一隻飛蝶,總是妄想蛻變自己丑陋的外表。

6、欣賞別人,不僅能給人以撫慰、溫馨,還能給人以鞭策,是人的潛能被充分地激發出來,去爭取更大的成功。懂得欣賞別人也是個人修養的體現。

7、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哪些容易得來的果實,未必可口;魚兒雖然鮮美,()但是漁兒卻更適合。

8、生命的夙願,不要抱怨它的起點,因為我們看的是中點,是終點。

9、生活中,有的人激情似火,有的人深沉如海,有的人滄桑而質樸,有的人淺薄而浮華,生活就是這樣多姿多彩,我們又何必為了尋求自身價值而牴觸別人合理的存在?生活自有它的邏輯,醜惡的終將讓位於美好的,虛幻的終將被真實所代替,短暫的終歸短暫,永恆的絕對永恆。因此,欣賞別人就是對別人的尊重。

10、如今,人生亦是一場蝶變,華麗的蝶變——我們在積累中,歷練中,不斷的脫殼,再脫殼,直到最後的破蛹。

11、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唯有慈悲為懷,寬容為大,才能夠真正的理解生命存在的根蒂。只有唯此,也就能夠才毫不誇張的說:奸佞何在,爭搶何能,平平淡淡才是真,人生還是享受厚道為好。

12、厚道既煉成一種品格,更是一種心態。所以厚道者無論在什麼條件下,往往都活得明白,輕快,灑脫。

13、厚道的人有可能倔強,也可能不入俗境,寧可憨,而不巧。厚,是長麥子的土壤之厚,牆體擋風之厚。厚德而後載物,做人到這樣的境界,已然得道。

14、聰明的人在欣賞別人的同時,也在悄悄地提高自己。善於欣賞別人,需要的是情志高潔。欣賞別人的收穫,更應該欣賞別人奮鬥的足跡。

15、吉鴻昌說: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