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作威作福造句

1、斯威夫勒先生看到獨身紳士竟敢在他面前作威作福到這種程度,感到十分狼狽。

2、摸老虎的屁股去激怒他,是不會有好下場的。這個歇後語常用來比喻某些人依仗權勢,作威作福;或者某人很厲害,別人一點也觸犯不得。

3、事實是許多姻緣僅僅建立在便利的基本功上,而且妻子不再願意接受丈夫作威作福的態度。

4、具有十月革命傳統的蘇聯廣大人民絕不容騎在自己頭上的新沙皇作威作福,他們正在不斷地起來反抗、鬥爭。

5、我喜歡對她作威作福,而她通常寧可屈從我的專橫,不願冒著和我直接衝突的危險。

6、一些了解日本國民性的中國軍事代表團成員分析說,日本是個非常講究現實的國家,勝了,它就耀武揚威、作威作福。

7、另一個先前的惡霸說,他完全知道自己使同學的生活變得多麼悲慘,但如今,他回顧起這些作威作福的日子時,依然掩飾不住自得。

8、事實情況狀況是許多婚姻僅僅建立再便利的根本基本上,而且妻子愛人與老婆不再願意接納丈夫作威作福的態度。

9、儘管虎在山林中作威作福,大模大樣地走來走去,但有一個最大的弱點,就是不會上樹。

10、以前對中國離婚率升高的解釋是完全站不住腳的。事實是許多婚姻僅僅建立在便利的基礎上,而且妻子不再願意接受丈夫作威作福的態度。

11、每當目睹這些平時里作威作福的上司如此狼狽的下賤相,羅伯特一瞬間躊躇滿志,覺得自己就是上帝。

12、使他痛苦的不是莫斯科被占領,也不是幸運的勝利者在這裡作威作福並且庇護他,儘管他對此感到沉重,但在這一時刻,這些倒不是使他感到痛苦的緣由。

13、我覺得這裡是中國人的地方,我們是客人,我們無權對中國人作威作福。

14、他在到處都是那個樣子,凡是崇拜他的財富的人都把他圍住,他於是擺出一副習以為常的作威作福的姿態,帶著漫不經心的蔑視的表情對待他們。

15、徒此她覺得世事可悲,人類在世上徒然作威作福,()終不過是意志的奴隸,她願意超脫意志。

16、在其最壞狀態時,樂隊會變得作威作福,像一個不能離開在課堂上經驗的學生。

17、作惡作威作福,那是人民公僕。

18、權力,如果用來對同胞作威作福,或者用來增加個人的虛榮,就應該被認為是卑鄙的。

19、她在家裡照顧一切,整理床榻,打掃房屋,洗衣,煮飯,作威作福,橫衝直撞。

20、黨的幹部是人民的公僕,而絕不是作威作福的老爺。

21、窮苦的佃農們發現,一路之隔就有自己的同盟者,便開始大膽地起來鬥爭。地主被嚇怕了,也不敢過分作威作福。

22、倘若這些暴徒和殺人兇手依然能在豪華的宮殿作威作福,伊拉克人民的境況絕不會好轉。

23、女人一旦得到平等,就對男人作威作福。

24、對於自身的嚴酷和達到自我征服,並不導致超人騎在別人頭上作威作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