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坐而論道造句

1、有些人只會坐而論道,而不辦實事。

2、在考察國內外發展動態的基礎上,主張改坐而論道為實事實幹,從產業化建設入手,把綠色包裝這件利在當代、福蔭子孫的工程辦好。

3、一些人還在猶豫訴諸抵制的必要性,本人卻以為現在正是採取行動而不是坐而論道的時候。

4、弄清這個問題,有利於把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從抽象的坐而論道,轉化為全黨的具體行動。

5、記者:在一般人的感覺里,和房產商一起坐而論道,不是也很瀟灑嘛?

6、你若要我替你抬重物,我自然不行,至若坐而論道,那我比姜太公還年輕得多呢!

7、在外人眼中,達氏不僅僅是坐而論道,可他自己卻不大肯定是否已然做到知行合一。

8、我們看到,一些當初的草根掌握了話語權之後,()已經喪失了以前的活力,跟精英一起坐而論道,並且開始揮舞起大棒。

9、如今,她都和女兒坐而論道了。

10、實踐性:創新性學習不同於學科知識傳授,不能只是坐而論道,要實踐,要活動。

11、這樣,更給眾多專業人士一個坐而論道的環境。

12、這些關於數據綁定使用的問題和建議不是我坐而論道空想出來的,而是結合了很多讀者和留言者在郵件中提出的問題。

13、人們都喜歡揶揄中產,中產的狹窄心胸,胸無大志,唯唯諾諾都是坐而論道的寫手和小說家創作源泉。

14、此次沙龍首次由倚林佳園的發展商承辦,沙龍宗旨也從坐而論道的技術論壇向貼近市場的溝通平台悄然發生改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