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勵志文章:有夢想才有方向

勵志文章:有夢想才有方向


常常忙著趕路,忘了奔波的方向該是何方,常常流汗滿面,不知追求的星光離自己還有多遠。是付出的不夠還是自己的懶散?為何得到總不是自己想要的。不,我想都不是,只是心中所追求的那盞燈——目標還未點亮。

寒風猶在春中,溫柔的陽光下,兩片綠正映著斜陽在土中展示著自己的風采。沉睡了一冬的夢囈終於在此時得以展現。天空橫飛的燕子它們毫不動搖的堅定的朝著太陽飛去,即使一路上有風雨,有冰雹,也會奮力振翅,勇往直前。因為有夢在心中。

有夢才會有遠方,才會有為目標和理想奮鬥的勇氣。有夢的人的眼睛是光亮的,因為他們懷揣著樂觀,滿懷著希望。即使遇到再多的險阻,再大困難,他們也會奮力攀登。沒有夢的人,眼睛是乾涸的。(勵志名言  )迷茫的他們只能成為他人的傀儡,只能碌碌無為,只能逃避現實,不懂得如何面對。

太陽總在有夢的地方升起,月也總在有夢的地方朦朧。

無畏艱險,心靜如水,淡定超然,因為他心中懷揣有夢。即使在陰霾的雲沙下,也會想到蒼天甦醒的風和日麗。即使在封閉的角落中也會讓心靈馳騁在廣闊的草原上。因為有夢,所以不會被眼前的路石所絆倒,會抓住自己的夢,找到自己的路。

青春年少的我們常因自己擁有的資本——青春,揮霍時間。但當我們捫心自問之後,誰會說出自己的追求與目標,誰又會對未來的方向作出明確的判斷。

前方的路,需要夢的引導,前方的橋需要有夢做支柱。

無夢的徒勞到頭來只能是兩手空空,只有有夢的追求才會到達理想的盡頭。

地平線的那一端是太陽的夢,長成參天大樹是小苗的夢,秋實成熟是花兒的夢,為明天的輝煌而拼搏是我們的夢。

只要有夢就不會丟了方向,只要明確了目標便會乘上飛往成功的熱氣球。

有夢才有遠方,才有為理想奮鬥的方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