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創業

創業成功的十五個金點子

創業成功的十五個金點子
 

1、千萬不可陶醉或生活地過去成功的影子裡面,不知不覺地以往昔的成功和經驗量度現在並以之為行為準繩。世界每天都是新的。我們只有與時俱進並努力逾時半步,才能先知先覺並贏取先機。

2、到財富和錢多的地方去,到最適合你、需要你、並且最容易讓你成功的地方去發掘寶藏。

3、世間不存在萬能的上帝。無論你多么聰明能幹,靠一己的力量做小事易,創大業則難。是的,我們需要的很多,前面的路還很遠。轟動於成功者,他人便是寶馬,他人便是上帝!

4、樹挪一步死,人挪一步活。如果在一個地方無所作為,難以出頭,就不該死守在那裡,而應換一個地方,變一種角度,改一種方式,以暫時的小損失和小痛苦搏取長期的大收穫與大幸福。

5、一切都不可怕,可怕的是畏首畏尾,一味坐而論道、紙上談兵;或好高騖遠,或尋找藉口、自輕自賤、自己打敗自己。只有抓住眼前離自己最近的現實機會,無論大小,先幹起來,現在就做,未來將照亮你的眼睛。

6、要選對行業,選擇最賺錢的行業,投身有巨大潛力發展潛力的事業。

7、要學會逆向思維,懂得反向探索和創異開拓。

8、在獲利點上要心狠有硬,快刀斬亂麻,窮追猛打,極力擴張;並且要不斷提升充實自己及其產品、組織,讓自己的名號與服務無限張揚。

9、當心不要讓專業知識和技能,以往的成功經驗,某一方面的專長與習慣、權威、傳統觀念、人言及平淡的生活擋住了視線,套住或框住了手腳,失去敏感與靈活。

10、緊跟成功者的腳步,與精明能幹、思想活躍、積極進取、充滿激情與活力的人士為伍,遠離沉悶失敗的環境與悲觀消極的人群。

11、要勤於在歷史的轉折、社會的變化、時代的浪尖、重大的事件、政策的走向、大眾的煩惱、科技的創新,各個階層、集團與不同人群的消費形態、內心需求及期望和夢想上,尋找、發現並搶先進入開始萌動的、全新的行業和空白的市場,為世人提供和創造方便、利益、價值及享受。

12、且忌猴子掰包穀,掰一個扔一個,淺嘗輒止或事事乾,事事不專。只有矢志不渝,持之以恆,瞅準目標掘一口深井,才會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成功源泉。

13、讓整個靈魂沉浸在市場的氛圍中,永遠保持良好的危機意識、前瞻意識和角色狀態並保持一種競技狀態。

14、每到一處,必先入鄉問俗,深入了解體察當地人情特點,尋找差別、稀缺、空白之需求,揚長補短,對症下藥,有的放矢,適時調整,合作取勝,和氣生財。

15、不要讓細微末節、家庭瑣事、兒女私情等,影響和妨礙自己的既定方針、奮鬥目標和最重要的事。

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辦到的!

站長為你推薦文章:[勵志創業:價值一億美金的觀念] [創業是一件簡單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