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創業

勵志創業:價值一億美金的觀念

勵志創業:價值一億美金的觀念

一個人從默默無名到世界頂尖只需要十年的時間,象李陽老師只用了六年時間就家喻戶曉了。像新東方的創始人俞敏鴻,從一九九三年開創新東方,到今天只不過用了十年時間就打造出了中國第一名的教育集團!他絕對不需要很久,但是他只需要十年的時間,努力一陣子就不會辛苦一輩子,十年的努力,換來一輩子的幸福快樂,我覺得蠻值得的,人說成功很辛苦,那麼失敗很快樂很輕鬆嗎?應該是不會吧!所以成功難不成功將更難!不怕苦,苦一陣子;怕苦,苦一輩子!長痛不如短痛,請你現在就下定決心,全力以赴!

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榜樣!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假如你一定成功的話,你一定要找一個榜樣!我的榜樣是李陽老師,我每天都做他教給我的方法!所以我成功的速度是非常快的!所以要對成功者的方法百分之百的執行!

因為我發現成功的人,他都很好勝,()他的好勝心怎麼樣,非常強!企圖心旺盛!

規劃潛意識有三種方法:第一將你想要達成的目標視覺化;第二每天自我暗示:我喜歡英語,我可以說一口流利的英語;第三,聽目標確認錄音帶;我以前學英語的時候每天確認一百次:我一定能講一口最流利的英語,我要學演講的時候就對自己說一百次:我的演講一定會引起轟動!因為成功最快的方法就是最好使用所有已證明有效方法,而且要成功就要向第一名學習,如果第一名都無法教你成功的話,那還有誰能夠教你呢?

最頂尖的教練不是去訓練,而是去激勵!這就是成功者的態度,成功者的態度永遠是最好的!成功者就是要付出!不斷地付出!不論是金錢還是努力!只要你不斷地付出!那麼依據自然的法則,你將得到最豐厚的回報!

你到底為什麼學英語?請你想出五個理由?有人說我寫不出五個理由,我告訴當年我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寫出了二百零一個理由,你知道我這些理由寫出來是多少頁紙,整整十頁紙。所以我為什麼那麼快就能學好英語,因為我的成功的企圖心比你強二十倍!因為成功有三個秘訣,想不想知道呢?第一個秘訣是強烈的企圖心;第二個秘訣是強烈的企圖心;第三個是什麼,強烈的企圖心!錯了!是絕對絕對強烈的企圖心!李陽老師為什麼成功,因為他的企圖心強烈到瘋狂的程度,所以他成功的速度是非常快的!其實當別人覺得你是個瘋子的時候,你就快成功了,如果別人覺得你很正常,其實意味著你和他們一樣平庸!我並不是讓你變成一個瘋子,我只是說這種決心的強烈程度!決心對你的成功有著百分之一萬的影響!因為即使你有最好的方法,如果你沒有決心的話,遇到困難的時候你就會放棄!所以態度決定一切,決心是最重要的!決心是第一位的!假如我說如果你今天讓你背出三十個句子,也許你會背不出來,但是如果我說如果你背不出來,我就把你拉出去槍斃了,你肯定會想方設法地把它背出來,所以當你的決心達到百分之一萬的時候,學好英語的方法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你想學不好都不可能!

你知道世界第一名,他們的態度和技巧都是一流的!舉例,李陽老師是聞名世界的英語教育專家,但很多記者在採訪他的時候,發現他在坐車、坐飛機的時候仍然在刻苦練習那些簡單的英語句子,有人說:李陽老師,你英語都那麼好了,怎麼還在練這些簡單的句子啊!你猜李陽老師怎麼說?他說:所謂第一名就是基本功練的最好的人!只要簡單的動作熟練了,就可以做出高難度的動作!因為再難的東西也可以分解成基本動作!我還不是世界上英文說的最好的人,所以我要拚命練習基本功!連世界第一名口語教學專家做事都還那麼認真,我們有什麼藉口偷懶呢?當一個人的態度都有問題的時候,你又怎麼能希望他能學好英語呢?我教英語有兩個目標,第一是讓他掌握一個英語這個工具,第二個教他用這個英語改變命運!我不會單純地去教一些語法知識,考試技巧,我只會透過教英語,教會你如何成為世界第一名,因為即使你會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你仍然可能遭遇失敗,因為每一個美國人的英語可能都比你流利,難道他們自然而然地就成功了嗎?答案是否定的,所以你必須在學習英語的時候學會成功學!成功學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學問,因為它是幫助你完成任何夢想的工具。一般,只要你學會了成功學,你就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人,做任何你想做的事!這才是我的終極目標!你們的成功是我的責任,我的成功是你們帶給我的!我在這裡謝謝大家!

在最短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世界第一名潛能激發大師安東尼羅賓只有高中學學歷,十七歲的時候還在銀行掃廁所,但二十七歲的時候他竟然可以成為世界第一名的演說家,他每個小時的演說費用大家猜猜是多少?標準答案:一百萬人民幣。有人,一年都賺不到一百萬,有人一輩子都夢想成為百萬富翁,但安東尼羅賓一個小時就可以賺一百萬!真是太令我震撼了!有人問他你為什麼這麼快就可以成為世界第一名。他說:成為第一名真是太簡單了。你只要記住一個觀念:在最短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以前演講時候,我同事每天只演講一次,而我每天演講三次,但我每天都要練習十次以上。這樣,我演講一天,我同事就要演講十天;我演講一個星期,我的同事就要演講十個星期;我的演講一年,我的同事就要演講十年,而我演講十年,我的同事就要講一百年。任何事你認真做了一百年,你肯定都可以成為世界第一名!

請問你,假如一個人一年可以賺一百萬,那麼你如果擁有和他一樣的能力,那麼請問你是不是也有可能可以一年賺一百萬!所以你之所以沒有錢,是因為你沒有能力!而不是你缺乏機會,因為是為能力而準備的!有人說,我窮,我太年輕,我還在上大學!可是我要告訴你,瘋狂英語的講師很多都是大學生在校生,他們有的每年都可以賺二十多萬!還有新東方的老師也是這個樣子,他們有的從大一就開始在學校裡帶課了!所以你要變得有錢就一定要學習!不斷地學習!投資於技能是最重要的!人不會因為知道的多而成功,人只會因為做到的多才能成功!你說對嗎?最重要的是能將知識化為技能!很多人都會教英語,可就是不會說英語,這樣的老師,你有沒有見過呢?

其實,只要你學會一個方法,一個觀念就足以改變你的一生!()我的命運就是因為「熱愛丟臉」和「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成功」這兩句話而發生徹底改變的!每當我恐懼的時候,每當我想退卻的時候,認為自己不行時候,我都用這句話來激勵自己!

一個人的命運決定於他的選擇!而且選擇大於努力,比爾蓋茨如果不選擇電腦業,就算再努力,他可能成為世界首富嗎,答案是不太可能,因為只有選對行業才能賺大錢!所以美好的人生就是由一連串的選擇組成的!你到底會不會成功,這取決於你的選擇!我們分享給你的方法在這個世界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五的人都沒有聽過!請問你要不要比這些更早地學習這些方法,以便更具競爭優勢!我們在培訓課程上即將與你分享世界上最偉大的英語學習方法!

成功者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成功者做別人不敢做的事情!成功者在最短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一句著名的話叫做:拖延做決定比做一項錯誤的決定更浪費你的時間和金錢!所有最大的失敗就是不敢做決定的悲哀!

站長為你推薦文章:[價值50個億的10句話] [經典勵志故事:生命的價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