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100字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100字(一)

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走上演講台的目的就是競選——班長。

大家都知道我是上一屆的班長,如果我當上班長,為大家解決難題,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在平時的生活中,我會以身作則,把好的學習方法,好的習慣送給大家,共同進步!做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學身邊的好夥伴。

我希望今年也能竟選上班長,請大家給我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100字(二)

各位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今天,我站在講台上是來競選中隊長的,我非常的激動,因為我一直都非常相當中隊長。我熱愛集體、團結同學,學習成績也很不錯,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假如我當上了中隊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給同學做好榜樣,我相信在我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之下,我們班一定可以變得更好。

同學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100字(三)

今年,我想競選值日班長。因為我覺得當班長可以培養管理別人和自我管理的能力。我想當老師的小助手,為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想為同學們服務。希望同學們能投我一票,謝謝!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100字(四)

同學們,我想競選一下咱們班的班長。我覺得身為一個班長,重要的是有一顆為同學服務的心。班長的主要任務是為同學服務的,()我想我如果當選了班長的話,我一定會全心全意為咱們的班集體服務的,同時我會配合老師的工作,把咱們的班集體帶領成一個和諧的大家庭,請同學們相信我並支持我,給我這個機會。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100字(五)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很榮幸站在這裡和這麼多強手競爭。我想競選班長這個職位。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做得更好,成為大家的榜樣。也讓班級更好,成為全年級的佼佼者。當然,如果大家對我不滿意,或者我有什麼做得不對之處,歡迎大家能給我指出。

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100字(六)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首先作為班級的一員,我了解這個班級,熱愛班集體。我叫xx,其實我是一個內向的女孩子。這次競選的是副班長,我想要鍛鍊自己的能力。我的成績不錯,我想要膽量變得大一點。所以我競選的是副班長,希望能夠協助好班長把班級事物打理的非常好。這次我是鼓足了勇氣站在這裡。希望同學們能夠支持我。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