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500字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500字(一)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么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我從國小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相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一個班幹部“無功就是過”。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於堅持原則。特別是當教師的說法或做法不盡正確時,我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如果同學們對我不信任,隨時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對我進行彈劾。你們放心,彈劾我不會像彈劾柯林頓那樣麻煩,我更不會死賴不走。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你們拿著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500字(二)

大家好,我是**,我認為有句話說得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就不是個好士兵。”在此我就套用一下:“不想當班長的學生就不是個好學生。”此話怎講呢?因為所謂“班長”,及是“一班之長”,首先要給全班同學作出一個榜樣,要發揮模範帶頭作用,要處處以身作則,其次,要管理班級和同學,要為大眾服務。可以說,每一個競選班長的同學都是要好的。

我認為我有能力做好班長,首先,我覺得我夠認真負責,有資格成為同學們的榜樣,不過仍有不少缺點,()但我會盡力改正。其次,我能不過當然也有做得不夠好之處,對於我工作上的弱點我也會儘量克服夠盡我所能去做班長。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條,我有信心當好我們班的班長。

雖說我以前並沒有當過班長,但我覺得有經驗是因為有了機會,沒有人是天生的班長。我希望大家能給我這么一個機會。

我一定會利用這次機會好好表現自己的才能,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做得更好,成為大家的榜樣,也讓我們班更好,成為全年級的佼佼者。當然,如果大家對我不滿,或者我有什麼做得不妥之處,歡迎來“批評”我。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希望同學們投我一票。

謝謝!

其實吧。有句話說得好……當你在台上緊張的時候,把別人當成大白菜就成,而且吧……只要不看人。把稿子背下來就好!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500字(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我叫**,是五年級學生,今天我有幸參加班幹部的競選比賽,倍感高興,其次我先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給了我一次鍛鍊的機會。

我是一個愛好廣泛,性格開朗的女孩。我熱愛學習,人緣極好,尊敬師長,愛護幼小。我很喜歡寫作和閱讀,我不僅學習較好,而且業餘生活中愛好廣泛,繪畫、朗誦、書法、舞蹈……

從三年級至五年級,一直擔任著班長和學習委員。現擔任宿舍號長,班裡小組組長,學校少先隊員大隊長。我並不覺得壓力大,因為我認為這樣能更好的鍛鍊我的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請相信我,我有足夠的能力和信心,我會出色的協助老師,關心愛護同學,做好班集體的每一份工作。

其次,為了把班級工作搞好,我建議:各小組舉辦一個文報社。當學習哪篇課文時,要提前蒐集、查閱相關資料,或者在小組中選出一位較好的同學,每周周期每小組出示一篇作文,粘在黑板報上,讓同學朗讀一下,這樣互相學習,增加寫作水平,又開展了綜合性學習。

老師,同學們,我認為我是有能力勝任的!為了副班長這個職位,我一定會努力的,請給我信任和支持。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