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宣傳委員的演講稿

競選宣傳委員的演講稿(一)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很高興能有機會在這兒向大家證明我自己,可以做一個稱職的宣傳委員。雖然以前大家可能並沒有過多的見證我的能力,但是今天站在這裡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心理,來面對今後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難。之前我已經有了這方面的經驗,在工作上應該可以較為熟練。我相信我的經驗可以幫助我更好地完成工作。因此我有自信自己可以勝任。如果我可以競選成功,我一定會認真工作,絕不鬆懈,力求最好的完成班吉學校的任務。大家今後可以隨時監督我的工作,幫助我,鼓勵我,多批評建議。

我在這裡鄭重承諾:「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宣傳部成為一個現代化的積極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

作為宣傳委員,我們將充分利用自身的優勢,加強輿論宣傳力度,並且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積極進取,虛心向他人學習,要進一步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宣傳工作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挑戰,我們深知: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們渴望得到大家的鼎力相助,大家有什麼好建議,請告訴我們;大家有什麼困難,請告訴我們。我們一定會用最大的努力來做好宣傳工作,我們將堅定站在大家身後,吶喊、鼓勁、加油……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我的演講結束,謝謝大家!

競選宣傳委員的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站在這裡,和很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我,競選的職務是宣傳委員。

宣傳委員這個職務我早已不陌生,上學期我擔任了一屆,老師和同學對我的工作十分認可。現在,我信心十足。今天站在這裡的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不管今天是否能競選上宣傳委員這個職務,我也要竭盡我的全力來競爭。如果我這次選上了宣傳委員,我會熱愛和關心每一個同學,真心實意的為他們服務,組織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讓同學們和諧融洽的相處,互相幫助,不斷的進步,度過一段愉快而有意義的時光。

俗話說得好,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所以,我絕不會「放空炮」,我會用我的真實行動來告訴大家。如果我真的當選宣傳委員,我一定會言必信,行必果。讓每位老師,每個同學心服口服!請大家相信,我會是一名優秀的宣傳委員,我會配合各位老師,組織同學把班級宣傳工作做得細密周到、有條不紊。我會用自己的努力為自己贏得尊嚴、威望,贏得信譽!

這次競選,我雖說不上勢在必得,但我認為,我能站在這裡,就不是一個失敗者。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我的演講完畢,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投我一票,謝謝!

競選宣傳委員的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宣傳委員,我的心情無比激動。

首先我認為自己能夠勝任這個職位。我學習勤奮、做事認真、態度端正,而且「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覺得我可以當一名出色的宣傳委員。

我個人有養成每周查資料、收集趣事的習慣,而且還有閱讀大量課外書籍,了解各地風俗習慣,可以稱得上是「見多識廣」。大家別看我平時默默無聞,我腦中可有數不清的金點子呀!現在同學們的學習生活都十分繁忙,唯有兩天的周末時間可自由支配,但仍然有點單調,不夠豐富。假如我成了一名宣傳委員,我將經常給大家拋出一些問題,讓大伙兒利用周末時間去調查、去討論;我將每月舉行一次小活動或辯論會,若老師同意,我甚至可以提供幾個話題、一些獎品,讓每個同學都參與互動交流,盡情地在知識海洋里遨遊;我還會把自己的趣事講給大家聽,讓大家笑一笑,同學們也可以把自己的趣事與大家分享。我認為多開展一點這種活動可增加大家的知識,開拓我們無窮的想像力,還可以豐富大家的周末生活。另外,我身為一名三點水文社的成員,我會時常把一些好詞好句通過黑板報以及班級部落格等形式展示給大家看,還會給大家推薦一些必讀的好書。這樣一來大家就不愁寫不出好作文啦!

我認為宣傳委員要盡到的職責是積極參加課外活動,把有益的信息傳播給大家,我相信一定可以做到。請大家要相信我、支持我,把你們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我會根據大家的需求努力做一名稱職的宣傳委員,如果大家對我的工作有任何不滿之處請向我提出,我會聯繫自己,依據大家的意見與建議一點一點仔細彌補自己的過失與不足,爭取做大家滿意的宣傳委員。我會努力的!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