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宣傳委員演講稿

競選宣傳委員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站在這裡,和很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我,競選的職務是宣傳委員。

宣傳委員這個職務我早已不陌生,上學期我擔任了一屆,老師和同學對我的工作十分認可。現在,我信心十足。今天站在這裡的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不管今天是否能競選上宣傳委員這個職務,我也要竭盡我的全力來競爭。如果我這次選上了宣傳委員,我會熱愛和關心每一個同學,真心實意的為他們服務,組織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讓同學們和諧融洽的相處,互相幫助,不斷的進步,度過一段愉快而有意義的時光。

俗話說得好,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所以,我絕不會「放空炮」,我會用我的真實行動來告訴大家。如果我真的當選宣傳委員,我一定會言必信,行必果。讓每位老師,每個同學心服口服!請大家相信,我會是一名優秀的宣傳委員,我會配合各位老師,組織同學把班級宣傳工作做得細密周到、有條不紊。我會用自己的努力為自己贏得尊嚴、威望,贏得信譽!

這次競選,我雖說不上勢在必得,但我認為,我能站在這裡,就不是一個失敗者。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我的演講完畢,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投我一票,謝謝!

競選宣傳委員演講稿(二)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高興有這樣的一個機會參加學生會競選!

我叫xxx,經管系08級1班的宣傳委員。我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著果斷,能夠顧全大局。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我要競選宣傳委員。我在這裡鄭重承諾: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一個現代化的積極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

如果我當選宣傳委員,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積極進取,虛心向他人學習,要進一步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如果我當選宣傳委員,我一定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校園的建設盡心盡力。在學生會利益前,我堅持以學校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絕不以權牟私使學生會成為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體現主人翁精神的團體。

如果我大選宣傳委員:

1.我會真誠耐心熱情來提高學生會的威信。

2.我回思考創新,積極進取,勤於奉獻。

3.我會用實際行動來提高自己,服務大家。

4.我會抓住機會,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行自我完善。

是金子就會發光,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在領導的信任上,和各部長的幫助,同學們的支持和自我創新下會使宣傳的工作更上一層樓。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和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在成功路上的鮮花。我想我當選的話一定言必行,行必果。

這是我今日的承諾,行動是用來證明一切的最佳方法。

今天我以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參加這次競選,抱著必勝的信心踏上講台,信心是以實力為前提的。

最後衷心希望各位能支持我,鼓勵我。寄住我是李果。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競選宣傳委員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xx,今天我要競選的職務是宣傳委員。

老師,同學們,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與不足,我不擅長管理,也不擅長體育,但是我有著各種奇妙的想法,宣傳委員的主要職責就是黑板報,而想讓黑板報出的更能吸引人,豐富,富實!一些奇妙的想法肯定是少不了的!如果我能當選,我會積極地組織小團對,認真的汲取同學們的意見,做出讓大家滿意的工作,我還會主動的幫助班長和團支書籌劃一些主題班會和活動,並且及時的了解學校內的各種活動,及時的向大家反饋,並鼓勵同學們積極地行動起來,為班級增添一片光彩。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這是一次對自我的挑戰,我要挑戰自己,鞭策自己努力做的更好!

請老師同學們投我一票,我會還大家一片光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