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學委演講稿

競選學委演講稿(一)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班級一年一度的競選活動。我叫**,我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今天,我做為同學們推的候選人,我想說:“我不僅想做元帥,而且希望成為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為大家謀利益的元帥——學習委員。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能夠勝任這項工作,正是由於這種內在的動力,當我走上講台的時候,我信心百倍!

我之所以競選這個職位,是因為我有以下幾條優點:一、在過去的四年里,我曾擔任過學習委員、科代表的職位,我豐富的管理經驗和組織能力。二、我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五星小公民“。三、我願意為我們班級服務。假如我當選了學習委員,我會成立一個學習小組,讓學習好的同學與其它同學進行交流,讓同學們一同進步。我還會組織大家討論一些問題,發揮大家的積極性。我還要提高我的責任心,認真負責的做好每項工作。

是金子就要閃光,敢說敢做不是各位同學期待的新一屆班幹部的精神風貌嗎?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為我投上你們寶貴的一票!

競選學委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光陰如梭,又到了競選班幹部的時候了。這次,我要競選學習委員。

你知道嗎?其實當學習委員是我從小的夢想,在以前我曾看到過許多人在台上班幹部,當時我很羨慕他們,同時我也希望自己能當上學習委員。雖然我從未擔任過班幹部,但是我是不會就此服輸,少的是私慮,多的是敢作敢當的闖勁。班級的活動我都積極參加,深受同學們的信任和支持。正因為我沒有在”官場“上混過,才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調,正因為沒有過”居廟堂之高“的體驗,就特別具有民主作風。因此,我的競選口號是:做一個有親和力的和平使者。

我是一個非常愛學習的小男孩。俗話說得好,”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自小就愛讀書,並且喜歡讀各種各樣的書,並從中獲得的知識使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許多。此外,我愛動腦筋,善於思考,課堂發言積極,在學校組織的數學競賽中多次多次奪得第一、二名,更重要的是我很有責任心,做事也很細心,對於自己負責的工作總是盡職盡責,這些都是一個稱職的學習委員應該具備的素質。

假如,我被選上學習委員,我將發揮自己的特長,展現自己的個性,全心全意地為大家服務,()我會幫助同學”掃“數學難題,當學習委員並不是”官大“才競選,而是因為當學習委員最能幫助大家解決學習上的難題,如果有誰哪題不會做,不會做的題目,我會跟他慢慢地講解,直到他明白為止,絕不會因為手頭正忙,就把作業本拿給他去抄;假如,我被選上學習委員,我要更加好好學習,在班級這個溫暖、快樂、和諧的大家庭中,取長補短,相互學習,共同進步,帶領大家取得優異的成績;假如,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一定認真負責做好這份工作,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做好老師的得力小幫手、小助手,我保證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想同學之所想,急同學之所急,積極反映同學們的呼聲。我相信,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班級在新的學期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請你們相信我,給我一點理解和支持,讓我實現這個美好的夢想。

請大家投我一票吧!這個時候不選我,什麼時候選我呀!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會給大家帶來好運。

相信我,沒錯的!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競選學委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很高興能站在這裡競選我們班的班幹部,今天我要競選的是學習委員。

我是一個非常愛學習的小女孩。我成績優秀,樂於助人,不自私,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我愛動腦筋,善於思考,課堂發言積極,更重要的是我是一個責任心非常強的人,對於自己負責的工作總是盡職盡責,這些都是一個稱職的學習委員應該具備的素質。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

我想通過競選學習委員來提高自己,鍛鍊自己。今天如果我當選為學習委員,我一定會以身作則,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老師的指導下,首先搞好自己的學習,成為同學們學習的榜樣;然後還要熱心幫助同學,提高大家的學習成績,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人人都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變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如果我競選失敗,我也不會灰心,那說明我某些地方做得不夠好,我以後一定會繼續努力,爭取在下次競選成功。

同學們,如果你們相信我,那就請投我一票吧,你寶貴的一票將成就一個優秀的學習委員!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