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組長演講稿

競選組長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競選,我競選的是小組長這個職位,我認為我能勝任這個職位。當小組長不僅可以是我的能力得到發揮,還能讓我得到更好的鍛鍊,使我變得比以前更加優秀。

當小組長需要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嚴格遵守學校各項紀律。這幾點我認為我能做到。在此之前我當過學習委員,以上幾點對我來說沒有任何問題,我可以做得更好,我還當過衛生值日班長,對管理方面也有一些經驗,我一定可以管住同學嚴格遵守紀律,保持衛生。

如果我成功地被選上了,我一定會做到以下幾點:1、嚴格要求自己,遵守紀律。2、每天按時收交同學作業,檢查同學背書。3、尊敬老師,做老師的好幫手。我一定不會辜負同學們對我的期望。如果我沒有被選上,我也不會氣餒,我會發奮學習,努力向上,爭取下次被選上。

同學們,請投我一票吧!

競選組長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組長選舉,既高興又自豪。

我叫***。我以前的性格內向,做事缺乏信心,膽子也比較小。特別在課上,老師提問時,生怕答錯,回答的聲音很小。

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像以前那樣,想通過這次競選組長的鍛鍊,將自己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活潑開朗、積極樂觀的孩子,希望同學們相信我,讓我擁有這個鍛鍊的機會。

這次競選組長,讓我悠然想起香港特別行政區剛剛結束的特首選舉。曾蔭權先生的競選口號是“我會做好這份工作”,在這裡,我也這樣跟大家許下諾言“我也會做好這份工作”。

假如我真的當選組長,我會團結其他組長,同心協力搞好班級的紀律、衛生、學習成績,維護班級的榮譽,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增強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同時,我會動員、組織成績好的同學,主動去幫助成績稍欠理想的同學,讓大家的成績共同提高,因為學習才是我們學生的主要任務。

假如我當選了組長,我會成為老師和同學們溝通的橋樑。有時候,同學對老師或學校有一些想法,()但他們不敢跟老師說,誤會積壓在心底,慢慢地造成了對老師的反感,從而影響了師生關係,大大降低了學習的效率,此時,我會及時把同學們的意見反饋給老師,也會及時把老師的構想跟同學們溝通,這樣,我們班級就會變成一個優秀的班級。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不斷自我糾正,爭取進步,決不氣餒,下屆再選。

最後,我再次真誠地希望同學們選我當組長,讓我做同學們的忠實“僕人”。

謝謝大家!

競選組長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這次,我要競選的職務是我們組組長。

在競選這個職務之前我一直擔任我們四個人的小組長,雖然這個官職很小,但我卻很熱愛這個職務。

每天早晨,我都要檢查他們的作業,有是,還要幫助老師批改同學們聽寫下的詞語所填下的課外書。如果有人沒完成作業,我便叫他們立即補作業,直到補完所有作業。在此之間,我還要隨時檢查他們的錯誤更正情況,還要替他們講解每道題錯誤的原因。

如果我競選組長成功的話,我一定會做好這個職務,讓班上的同學受益。如果同學們有什麼疑問我都會認認真真地給他講解,直到他能夠獨立做題。

因為我擔任過四個人的組長,所以,我總結出了一套學習方案:在做作業之中,要把不懂的問題通過查找資料,詢問家長等手段弄明白,第二天才能為同學們詳細的,多方面的解答同學們作業中出現的各種問題。如果沒有前一天的準備,就不能為同學們詳細的解答,從而不能使組員及時改正錯誤,既耽誤了他們的成績,也是我工作中的失職。

每天收取作業時,我都會檢查一遍同學們的作業,如果還有一些同學沒有交上作業的話,我會督促他們交作業的。

請大家支持我,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