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聘班長演講稿

競聘班長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榮幸地站在演講台上發表講話,感到非常的自豪,當然,這也少不了同學們的支持與老師的關心和鼓勵

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們都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職務」。所以我相信我有能力擔任這一職務。

首先,我有信心當好班長,我的學習成績不算差,在集體中有一定威信和影響力。其次,我有管理班級的能力,敢於負責,如果我能夠當上班長,那麼我一定會任勞任怨,嚴於律己,管理好班級,提高同學們的學習成績,讓我們的班級成為全年級的佼佼者。而且,我擁有一個不會輕易發脾氣的好性格,絕對可以滿足班長平易近人的要求。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裡互幫互助。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幫互助。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真正做同學的好朋友,老師的好助手。馬行千里知其是否為良駒,人經百事知其是否為棟樑。我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班長就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向同學們傳達老師的苦衷,我一定會主動為同學服務,為老師分憂。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十分出色,我們的班級一定能更上一層樓!

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我一定行,謝謝大家!

競聘班長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作為班長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十分激動,也感到非常榮幸。我參加這次競選是為了想更好地搞好我們的班級,發揚我們的班風,還能發展自己的能力,鍛鍊自己的膽魄。當然,在左臂上掛上班長的標誌,也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

我相信我有當好班長的能力,因為我從二年級就擔任本班的班長,還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有一定的管理經驗。()我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當班級獲得榮譽時,我會十分高興,還會帶領大家搞下去;班級在某方面搞得不好,或者沒獲得好名次,我會和大家一起找原因,並針對這個原因來改正,力求做得更好。

如果你們選我當班長,我會盡我所能幫助同學,當同學在學習上有困難時,我會幫助他;當有人產生矛盾時,我會婉言相勸,化解矛盾,使他們握手言和;大掃除時,我會讓男女同學展開比賽,快速、高效、有趣地完成勞動任務;班隊課上,我會想出一些好玩的遊戲,讓大家玩個痛快;課餘時間,我會組織大家到好玩的地方搞一些有趣的活動,豐富大家的生活。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我也會爭取為班級做好事,當好班長的助手。當然,人有優點,也有缺點,我有時會有一點馬虎,脾氣有點躁,但是,我相信我可以改正。

競聘班長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我是xxx,我很榮幸能競選班幹部,這次我依然競選班級的學習委員。我曾經擔任過班級的衛生委員,並因此獲得了福田區的「優秀班幹部」,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擔任過班級的學習委員,讓我積累了豐富的管理班級的經驗。我看到老師每天為我們操勞,我也想為班級出一份力。

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一定會去幫助那些學習有困難的同學,提高他們的成績;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一定管理好班裡調皮的同學,讓他們學會遵守學校規定;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也會當好老師的「小助手」,主動協助老師搞好班級學習工作;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還會聽取其他同學對我的意見,也會虛心請教那些比我優秀的同學,加快自己前進的步伐;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會在學習實踐中不斷提高自己,豐富自己的知識;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會在其中不斷找出自己的差距,及時修正自己的錯誤;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請大家支持我,因為我知道,我取得的成績與大家的共同努力是分不開的;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需要大家的鼓勵,如果我不小心犯了錯,請大家能寬容我的錯誤,有了你們善意的批評,我才能做得更好。

同學們,請將你們寶貴的一票投給我,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最後用一句話來結束我的發言,古人云:「天道酬勤」,相信通過我和大家的努力,我們班一定能迎來碩果纍纍的明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