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語言的段落

1、話一說起來,可就像個線糰子似的,老長老長的了。

2、她的話條理分明,而且連數字也似一串串珍珠,從口中滾滾而出。

3、嗓音一出。稚嫩脆甜,聲聲如爆豆一般。

4、她圓潤的歌喉在夜空中顫動。聽起來似乎遼遠而又逼近似乎柔和而又鏗鏘。

5、她的話越來越快,語聲越來越脆,像一掛小炮似地連連地響。

6、標準的國語如同清泉一般從她嘴裡淙淙而出。

7、她說得挺流利,一句接一句,像瀑布似的。

8、老人說到這裡,忽然停住,猶如那被彈得過急的弦兒,突然崩斷。

9、老藝人用他那蒼老的、低沉的、緩慢的聲音,重新鑄成一種新的藝術風格。

10、姑娘清亮的嗓音和茶炊沉思般的細微的歌聲交織在一起,像一條美麗的絲帶在屋裡縈繞迴旋。

11、她像機關槍連發一樣,非常乾脆地一陣講完了。

12、她娓娓講來,細水長流,口齒清晰,脈絡分明,有如牽絲引線一樣。把聽眾引人毅中。

13、她這嘴簡直就是老太太紡紗,扯起來就沒完沒了。

14、金嗓一啟,脆音出唇,猶如春溪奔瀉,珠撤玉盤,直叩人們心扉。

15、歌詞像珠子似地從她的一笑一架中,從她的優雅的水袖中,從她的炯娜的身段中,一粒一粒地滾下來,滴在地上。濺到空中,落進每一個人的心裡。

16、聲音很甜很細,顫顫巍巍的,飽含著一股深潭流水般的情感。

17、她走了,撒下一路銀鈴般的笑聲。

18、嗓音像綿延的山巒,層層疊宕,遙遠而又親切。

19、聲音越高越細,簡直成了困獸的哀號。

20、從這對厚嘴唇進出的話語,總是那麼熱情、生動、流利像一架永不生鏽的播種機,不斷在學生心田中播下思想和知識的種子。

21、她的語言如珠走玉盤,圓潤可人。

22、嗓音悠揚,像小溪流水,歡快,從容。

23、她細聲細氣地說,就像清泉潺潺地流淌。

24、兩個人的話一搭一擋,聽起來像二重唱似的。

25、怒吼聲宛如爆發的山洪,響徹四面八方。

26、他唱起來嗓子像是純銀做就,那麼清亮,那麼悅耳,那麼動聽。

27、她用帶刺的話攻擊她的對手,一句句從她的嘴裡進發出來,就像一下又一下的鞭打似的。

28、低語聲像是一條小河,汩汩地流著。

29、好傢夥,我簡直是把他的話簍子都推翻了呢,他說個沒完沒了的。

30、歌聲細得像一絲頭髮,似有似無,裊裊不斷,在彩繪精緻的屋梁上盤旋。()

31、她的聲音異常柔和,像軟軟的扯不斷的絲,唱到悲壯的地方,她的聲音又是十分悽厲,像深夜裡戰場上的號角。

32、人群喊聲四起,像山崩,像海潮,像雲縫裡擠出來的炸雷。

33、她只要一開口講話就又清又脆,快得像機關槍似的。

34、遏制不住的笑聲像黃河浪花四處飛濺。

35、她珠落玉盤似地格格笑了。

36、她尖聲怪腔地喊叫著,好像垂死的野獸一般。

37、老師的諄諄教誨,像一股暖流,流進她那早已枯竭的心田。

38、她一個字一個字地、慢慢兒地說著,好像吐出一個字,就有百斤沉重。

39、她嘴上沒把門的,肚子裡有什麼就揣什麼。

40、房裡起了哭聲,聲音很低,好像是一隻無家的狗受了誰的鞭打以後的哀號。

41、那巫婆的嘴磨動起來,漸漸越動越快,發出像飢餓的老馬蜂叫一樣的聲音。

42、歌聲突發。字字清脆。聲聲宛轉、如新鶯出谷。乳燕歸巢。

43、她大發脾氣道:「你一個女孩子,不是我看輕你,用秤稱一稱能有幾兩重!」

44、她的聲音明亮如山泉,她的細若遊絲的行腔也是清響激越的。

45、她的一張嘴甜得像蜜,或蜜灑。或像乾草里藏起的一堆蘋果。

46、琅琅的讀書聲從各個課室里飛出來。像動人的童聲大合唱,音符滿天。

47、母親又唱起了那支婉轉得像羊腸子一樣的催眠曲。

48、就像金色的朝霞光芒一露便將大地催醒。蘇菲婭的歌聲一開始便緊緊扣住了聽眾的心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