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抑揚頓挫造句

1、他滿懷激情地演講著,那抑揚頓挫的聲音緊緊抓住了聽眾的心。

2、試想,一個說話字正腔圓、抑揚頓挫、繪聲繪色、聲情並茂的教師,能不使學生陶醉其中,自得其樂,有身臨其境之感嗎?

3、對初學者來說:當要試圖」進入「別人頭腦,我們會去對正說的話的含義進行理解,觀察面部表情、肢體語言、聆聽語調以及抑揚頓挫。

4、對孩子說話時聲音要充滿抑揚頓挫,並配合手勢及身體動作,使親子間的對話豐富有趣。

5、那發育器官本身就是一種圓潤的天賦對一個聽講人來說,哪怕全然不懂牧師布道的語言,仍然可以隨著那聲腔的抑揚頓挫而心往神馳。

6、平鋪直敘 、平平淡淡 語速要張弛有度,語調要抑揚頓挫,這樣會使你的演講更加生動活潑,避免單調乏味。

7、大聲朗讀會讓你感覺怪怪的,但是當你練習一段時間後,體驗到了詩的抑揚頓挫的節奏、韻腳和語音,那種感受真是非同一般。

8、教學語言的抑揚頓挫不僅可以明顯增強表達力和感染力,還可以引起學生心理的內摹仿。

9、鄉村音樂歌手戴著一頂大帽子,彈著吉他,用他那抑揚頓挫的歌聲為聽眾歌唱著他的愛情、望和失落。

10、她的歌聲抑揚頓挫,十分好聽 這幅畫面豐富多彩。 從她抑揚頓挫的歌聲里,我看見了豐富多彩的畫面。

11、她那標緻的身材,再加上抑揚頓挫的聲調,沒有人願意去詰責她的言行。

12、客人對主人以及主人對客人,()曾將古希伯來文和古愛爾蘭文哪些詩句的片斷,抑揚頓挫地並附以原詞的譯文,加以引用了?

13、他說話的調子毫無抑揚頓挫,卻有一種奇妙的鎮靜作用。

14、小蒙朗讀課文抑揚頓挫,十分有韻味。

15、讓語調更有活力-避免單調的語調,而採用具有抑揚頓挫的語調。音量應該屬於大聲但柔和。試著聽聽新聞主播的語調。

16、講座開始前一小時就有同學絡繹不絕地進入會場,據說主要是因為主講教授演講時的抑揚頓挫和生動風趣吸引了大量忠實聽眾。

17、在談話或講故事中,可以用加強語調的字眼、使用抑揚頓挫的方式以及不斷重複一些簡單的字。

18、幾天之後,你的耳朵就會習慣美妙的加勒比海式英語方言那種抑揚頓挫的輕快節拍。

19、漢語作為圖形文字具有複雜的視覺形象,且調又分為四聲,讀來抑揚頓挫,以漢字為符號寫成的讀物可以進行析讀、意讀、誦讀、美讀、智讀,具有獨特的優勢。

20、他抑揚頓挫地朗讀報紙上一篇關於謀殺案審判的報導,我們都津津有味地欣賞他扮演各種主要角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