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形影不離造句

1、你倆總是情同手足,形影不離,粘在一起難捨難分。

2、為了照顧他,弟弟從小到大總是形影不離地跟在他的身邊,他除了學會了用腳趾頭寫字做作業外,生活上完全不能自理。

3、朱麗葉精神上受到折磨,即渴望和羅密歐形影不離,又擔心羅密歐萬一讓人發現,難免有性命之憂。

4、美雪與小狗逐漸學會接受對方,並很快變得形影不離。

5、兩人從誤會到諒解到欣賞,變成形影不離的好友。

6、總在祁願我的愛與我形影不離,並永遠確信無疑… …我祝福你。

7、如果你找不到梅就試著給李歐打電話,他們倆總是形影不離。

8、剛孵出的小野雁把艾咪當成母親,跟前跟後,形影不離。

9、茱莉安與米高自學生時代便形影不離,他們二人之間的感情一直介乎朋友與情人之間。

10、蛋糕的做的過程中,公平與效率就一直形影不離。

11、我們是一對歡喜冤家,時喜愛斗斗口,又不時會糖糲豆,天氣寒冷時更加是形影不離!

12、安妮現在與羅傑形影不離,儘管他還沒有同他的合法妻子離婚。

13、他們已經是形影不離了,朋友都可以聞到喜訊了。

14、找出那個形影不離與你常在的,然後你率先完美反應的問題便即解決。

15、他們曾經是相當親密的朋友的確,在五年前幾乎是形影不離的。後來這種深摯的友誼突然中斷了。

16、可是?卻有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那就是小鳥。

17、從地球看來,()它們和太陽永遠形影不離,由太陽東面走到太陽西面,再回到東面。

18、伴侶日夜都形影不離的情形可能會導致感情出現摩擦。

19、薛曼看來是愛上瑪莉亞了,他總是形影不離地跟隨著她。

20、為什麼會這樣,泰勒?因為你忘記了要跟你的隊友形影不離?

21、她的母親每時每刻都陪著她,就像一個真正的母親陪伴她真正的女兒那般形影不離。

22、你與摯友形影不離,但當一個新朋友加入你們兩人的小圈子時,你們三個人的關係會變成痲煩的友情三角嗎?

23、物質主義試圖填補宗教的空缺以及傳統上與宗教形影不離的希望。

24、佩里:一個攝影師應該和他的相機形影不離,吃飯睡覺也不例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