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心照不宣造句

1、但用財富這個詞指人類從事工業活動的能力,在一般人看來,似乎總是心照不宣地和物質產品相關聯。

2、在每個人都做的心照不宣的氣氛中,即使是非新聞工作者也找到方法去以新聞記者的姿態去敲詐。

3、儘管這座城鎮極為重要,精靈們都心照不宣地一致認為在此謀生無異於被流放。

4、這段對話是他們心照不宣地插科打渾的一部分。

5、在貴族擁有可靠信息的有權有勢的人士集中的英國俱樂部里,在訊息開始傳來的十二月份,緘口不談論戰爭和邇近的一次戰役,好像是眾人串通一氣心照不宣似的。

6、還好,看看周圍,大家都對此茫然無知,彼此心照不宣,總算都不丟面子要比大家比別的,反正人生的遊戲項目多得很。

7、這會兒兩人心照不宣地拿長矛當軍刀砍來砍去,而不敢再用會致命的矛尖。

8、自從苔絲出現了那件事後,她的生活就籠罩在一種陰影里,既然德北菲爾德家的後人名譽不好,大家就心照不宣地作了打算,等到租期一滿,就得讓德北菲爾德家搬走,僅是只從村中的道德方面考慮也得如此。

9、我們和她心照不宣的協定是,我們可以在她的草坪上玩。

10、正因為凱絲琳是個與我心照不宣的女人,所以我才保持緘默。

11、尼古拉皮埃爾娜塔莎和瑪麗亞之間偶而交換一下眼色,相對苦笑一下,彼此心照不宣。

12、「我親愛的朋友, 」基督山說, 「你看來是在講述一個我們大家都心照不宣的故事。

13、聽他這樣說,()有幾個人心照不宣地彼此對望了一眼。

14、就連他那對我心照不宣的眼神都變了。

15、天文學家心照不宣地默認,光度和顏色都相同的恆星具有相同的質量。

16、在目前的狀況下,天文學家心照不宣地默認,光度和顏色都相同的恆星具有相同的質量。

17、他們都心照不宣,幾乎一次也沒有提起過婚後的任何一件事情。

18、我們驅車行使在錢柏林的大街上,埃爾吉正站在銀行附近的拐角處,我和賽利娜都心照不宣,這個喜鵲的好朋友肯定知道他在哪兒。

19、他總是笑眯眯的,似乎對外人來說,這秘密是樁不可告人的醜事,但是我們卻心照不宣。

20、他的本職工作本來彼此心照不宣,從來就不當一回事,可是現在也變得繁重可厭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