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妙不可言造句

1、如此妙不可言的新組合將帶領您前往另一個歡愉美麗新世界。

2、那音樂真是妙不可言。

3、妙不可言!一個完整的新詞世界開拓出來了恰恰來自一個簡單的詞根。

4、思想是妙不可言、閃爍飛逝和無拘無束的,它是世界之光,是人類最引以自豪的榮耀。

5、那些打動我們的理論,往往受到自然之母的肯定,其中奧妙不可言宣。

6、訓練設施和球場妙不可言,當地人民熱情好客並通曉足球。

7、巴菲特曾在幾封致股東的信中寫道:「浮存金妙不可言如果它不是以高價獲得的話。」

8、她們情如姊妹,彼此之間有著妙不可言的默契。

9、她覺得,這簡直是妙不可言的美景。

10、開普敦有畫一般的風景奇觀,()有妙不可言的海景,還有海闊天空的遠景。

11、和我的朋友在一起簡直就是妙不可言。

12、可不是,我年內一直都能以這座美麗的國際大都市為家,真是妙不可言。

13、你是個妙不可言的女人,雷蒙娜。

14、與現在每種設備都要使用不同充電器的情況相比,聽起來真是妙不可言。

15、我發現心理學家研究非語言的行為時有著最妙不可言的術語。

16、然而,小姑娘們都覺得這事兒妙不可言,津津有味。

17、他們雖然吃了大虧,這笑話兒卻妙不可言。貝基看見羅頓垂頭喪氣的樣子忍不住哈哈大笑。

18、這笑話妙不可言,我實在說不出。

19、企鵝、貓頭鷹、鯨,還有海豚? ?妙不可言的加拉帕戈斯群島是所有這些動物的家園。

20、喬瑟夫覺得這次惡作劇妙不可言、也跟著爸爸一起大笑。

21、這簡直是妙不可言。

22、這篇短文妙不可言,令人會心一笑。

23、singh先生預計,「這對幾乎任何生意來說,都妙不可言。」

24、所有的蝴蝶花全盛開了,那股香味簡直妙不可言。

25、任何站在3d水族缸面前的觀賞者都會覺得缸內的美景妙不可言。

26、這些一齊耷拉下來的腦袋,這些如痴如呆的臉,這些能言會語的眼睛,在我看來真是妙不可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