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各得其所怎麼造句

1、這些矛盾處理好了,筆畫和偏旁就能各得其所,整個字就會成為和諧完整的統一體。

2、協定達成,兩個球員都各得其所。加拉斯立刻坦率而直接的向他的前教頭髮難。

3、善良的人總能收穫友愛,邪惡的人總是受人鄙視,兩種人都各得其所。

4、社會主義和諧社會是一個能使全體人民各盡所能、各得其所而又和諧相處的社會。

5、我們在學習過程中,不要各得其所,而應該互相幫助。

6、從經濟學的視角來觀察,各盡其能主要是要實現充分就業,各得其所主要是實現分配公平。

7、這樣以林護田,以草養牧,將有機肥還田,可以使農林牧互相促進,各得其所。

8、店招廣告讓供應商、零售商各得其所,在今後相當長的時間內,這類廣告在上海會大受歡迎。

9、和諧社會是人民各盡所能、各得其所又和諧的社會。

10、通過品種的合理布局,使不同的良種各得其所,全面豐收。

11、對於當代中國來說,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就是公正、合理和有序的社會,就是全體人民各盡其能、各得其所又和諧相處的社會。

12、我覺得在一個班上,我們所有同學都應該各得其所為班級做出更多的貢獻。

13、我們不能只去做那些我們自認為各得其所的事情。

14、如果真是這樣我們兩個可謂就是各得其所了。

15、而美國與巴基斯坦兩國的決策者也許會得出這樣一個結論:雙方各取所需、各得其所,現在分手風險多多。

16、我們要團結和照顧到各種社會力量,使大家各得其所,同心協力,建設新中國。

17、無論是娛樂,健身,還是在美不勝收的海灘上打發時光,都可以各得其所。

18、太公說:聖人無需去憂慮什麼,也無需去制止什麼,萬物自會各得其所。

19、班主任很善於發揚每個同學的長處,大家各得其所,各盡所能地為班級作出自己的貢獻。

20、老師帶領同學們道森林裡玩耍,同學們快樂的像一群小鳥。老師的身心得到了舒展,同學們的視野開闊了不少,真是各得其所。

21、領導要善於任用人才,()他們應該使每個職員都能在自己的崗位上得到充分施展才華的機會,使所有人才都能各得其所。

22、只有天下為公的時候,人們才能各得其所。

23、然而思想境界、人生閱歷不同者在山水面前各得其所。

24、全國人民都要有說話的權利,都要有衣穿,有飯吃,有事做,有書讀,總之是要各得其所。

25、每個人都要根據他們的能力安排工作,讓他們各得其所。

26、如果每件事物都各得其所,那很多東西都可以和諧相處了!

27、公正是各得其所的本質,各得其所是和諧相處、安定有序的條件。

28、晚飯後,爸爸打電腦,媽媽看報紙,我在看電視,我們各得其所,互不打擾。

29、對於你們雙方來說如此各得其所的事情為什麼你們都不願意去做呢。

30、秋天來了,村民忙著秋收,可是張三和李四卻因爭果子吵了起來,最後每人拿走了一半果子,也算是各得其所了。

31、各得其所、多元追求的價值觀念,大眾在職業生活中形成的許多屬於「現代化」的因素,預先為日本現代化的高速發展創造了條件。

32、從而最終形成了雅俗分野又各得其所的基本文學格局。

33、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各得其所,各盡所能地為班級做出自己的奉獻。

34、我們要通過持之以恆的努力,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讓廣大勞動者各盡所能、各得其所。

35、他所說的和所發生的一切情況都會象拼板遊戲中的一塊塊圖板那樣各得其所。

36、媽媽在跳舞,爸爸看電視,爺爺聽廣播,我在上網,大家各得其所,誰也不打擾誰。

37、素質教育就是要讓學生各得其所,各展其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