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奇貨可居造句

1、我雖然看上那古董,但商傢卻認為奇貨可居,不肯輕易出讓。

2、因此雄性難免變得奇貨可居。

3、講價的訣竅,在於看中物品後要不動聲色,否則一被商傢識破,便會奇貨可居,不肯讓步。

4、沒想到他成名後,連以前寫的草稿都被收藏傢視為奇貨可居瞭。

5、我敢預言二十一世紀乾淨的水資源,必然奇貨可居。

6、我雖然看上那古董,但商家卻認為奇貨可居,不肯輕易出讓。

7、他看準了水在大漠地區必定奇貨可居,一本萬利。

8、你別總以為自己才華出眾,奇貨可居,東不成,西不就,要知道在別人眼裡可不見得是如此看法。

9、常常停電造成的後果,連乾電池都成為奇貨可居,店家漫天要價,真是豈有此理!

10、她因其技術奇貨可居,故可以主宰自己的薪金待遇。

11、正確的保育觀念,是不能把珍禽異獸視為奇貨可居,據為己有。

12、沒想到他成名後,連以前寫的草稿都被收藏家視為奇貨可居了。

13、你別總以為自己才華出眾,奇貨可居,()東不成,西不就,要知道在別人眼裡可不見得是如此看法。

14、電腦技術一日千里,沒有人能依恃某種專長,而自認為奇貨可居。

15、正確的保育觀念,是不能把珍禽異獸視為奇貨可居,據為己有。

16、我敢預言二十一世紀幹凈的水資源,必然奇貨可居。

17、常常停電造成的後果,連幹電池都成為奇貨可居,店傢漫天要價,真是豈有此理!

18、他看準瞭水在大漠地區必定奇貨可居,一本萬利。

19、講價的訣竅,在於看中物品後要不動聲色,否則一被商家識破,便會奇貨可居,不肯讓步。

20、電腦技術一日千裡,沒有人能依恃某種專長,而自認為奇貨可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