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生自滅造句

1、他們不會把學生推入深潭中,讓他們「徹底浸濡」,自生自滅。

2、她沒有想到,他的外遇,這樣快就自生自滅了。

3、如果我只顧著自己,我就會讓你自生自滅。

4、所以,如果你的目標是一個真正博愛的慈善家,就爽快地捐贈你的錢,在你的有生之年盡所能得做好一切,讓子孫後代們自生自滅去吧!

5、請把愛情想成一種優美的姿態,它並不是一種手段,而是萬事萬物,有始有終,自生自滅。

6、與其靠別人而獲得成就,抑或苟延殘喘的機會,我寧願自生自滅。

7、在他在「約克城」號航母上發表演講前,前參議員菲爾。格拉姆稱讚其妻辛迪。麥凱恩收養一名高棉棄嬰之舉,而非讓其自生自滅。

8、他的境遇相當於世代之間沒有任何接觸的情況,或者出世後就自生自滅,得自力更生。

9、然而,不論巴希爾怎樣遲遲不決,任由蘇丹南部居民自生自滅,聯合國及蘇丹各鄰國應當盡其所能幫助他們重建家園。

10、如果國會和白宮放手底特律三強自生自滅,()如奇瑞這樣的中國公司可能成為收拾殘局(取而代之)的人。

11、一種方式是生一堆孩子,把他們丟到自生自滅的世界,期待總有那麼一兩個能適應。

12、而相比之下,雷曼兄弟只是小痲雀,美國政府任其自生自滅,也不無道理。

13、他們最好的期望是該條款在眾議院議案和參議院議案合併時自生自滅。

14、新生事物,如不關心和培育,就只能是自生自滅。

15、我認為,每個國家都必須其自生自滅。

16、但是我們必須承認,如果任由其自生自滅,那麼無論政治還是經濟都將陷入危險境地。

17、山高陡峭,險峻挺拔,山林古木參天,常年翠綠,因未能砍伐,林木自生自滅,樹種豐富,至今林象完好。

18、解決這個困境的方案是基於以下假設,儘管憑著不充分的醫療知識,但是嘗試救助一個病員總好過袖手旁觀,任其自生自滅。

19、當初天使準備消滅我們,因為攻擊太強烈,地球被撞出去一點,離開軌道打到旁邊去,離開原位,所以天氣才變得那麼極端,又熱又冷,之後天使就把我們關在這裡,鎖起來,加上我們自己又發出那種氣氛,自生自滅。

20、我買了一盆仙人掌,由於工作太忙沒有時間去照顧它,只能發在陽台上,任其自生自滅。

21、當人們厭倦了自己的寵物,通常就把它們遺棄在大馬路邊,任其自生自滅。小狗可不是玩具啊,請尊重它們的生命

22、皇帝在阿茲拉凱爾身上做了許多黑暗面試驗後,讓這個年輕人自生自滅。

23、我們都應該抱這種希望,因為目前,大型銀行在聯邦政府保護下籌集短期資金的成本,低於那些可以任其自生自滅的較小型銀行。

24、只是,主管的墾丁國家公園礙於人力,無法定點派人巡邏,只能讓這個大自然結晶,任其自生自滅。

25、當然,另一個選擇將是索性放手讓兩家汽車公司自生自滅。

26、他們在呼號:「別扔下我們自生自滅,我們被困在這裡動彈不得。為什麼他們不派救援巴士來?難道他們真的要見死不救嗎?」

27、這真是令人悲傷的一天,因為有人背棄了他的責任。而這份責任本應占據他心中最重要的地位。怎麼會有人遺棄自己的骨肉,任其自生自滅?

28、如果在城市生活不下去,許多中國打工者還可以回家種地,而不必在城市的貧民窟里自生自滅。

29、最不可取的當然是在面對好萊塢和電視的雙重壓迫時,國家對民族電影採取自生自滅的政策,例如日本就是這樣。

30、英語角最近的慘狀的確令人沮喪,我曾經想過乾脆放手不管,讓它自生自滅了吧。

31、但是,這也並不意味著我們應該絕望,告訴工人們去自生自滅。

32、他們啟動一個小項目,使用簡單的把三個人放在一個房間裡的方法,讓他們自生自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