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住在蛋糕里的天使讀後感

住在蛋糕里的天使讀後感(一)

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去學會愛,去體驗著這美麗的人生。——題記

藏族女孩忽米跟著哥哥忽烈漂泊到上海,無意中撞進舒拉的甜品城堡——“橡木桶”,品嘗到無與倫比的提拉米蘇。忽米發現舒拉寧可讓曼妙無比的栗子蛋糕在天台風乾也不肯出售,七夕夜,栗子蛋糕引來了忽米的夢中男孩,不料他卻騙走栗子蛋糕的配方,失魂落魄的舒拉遠走西藏尋找失蹤多年的清樹,結果清樹卻不記得她了,舒拉無法喚回他心目中唯一的男孩。回家後的舒拉在清樹的相片前放上一盤提拉米蘇,默默呼喚:清樹,帶我走吧……

一股淡淡的憂傷和一絲絲甜蜜在這個故事中蔓延開來,讓人無比回味。

一切都是愛,一切只因愛。

是愛,可以讓舒拉不顧一切獨守痛苦等待清樹;是愛,可以讓對待一切都大大咧咧的忽烈珍惜自己的妹妹忽米;是愛,可以讓忽米和舒拉原諒那個用計偷了栗子配方的男孩……愛讓每個人都變得善良、真誠。

長大之後總有一些困難和陰霾,像天氣一樣忽晴忽陰,我本已放棄了許多東西,可只要一想起栗子蛋糕和提拉米蘇的甜蜜,還有舒拉心中的喜悅,我不再猶豫,大步走向前,去追求愛和未來,只因每個蛋糕都有一個天使。

散發著無盡的思念與無望,永遠不要忘了每個蛋糕里都有一個天使,他會給你想要的幸福。

住在蛋糕里的天使讀後感(二)

《住在蛋糕里的天使》這本書我一口氣看完了,這是一個曲折又離奇的美麗故事。

它主要講了藏族女孩忽米跟著哥哥忽烈漂泊到上海,無意中撞進了舒拉的甜品城堡“橡木桶”,品嘗到曼妙無比的提拉米蘇蛋糕。忽米發現舒拉寧可讓芬芳無比的栗子蛋糕在天台風乾也不肯出售,舒拉告訴忽米栗子蛋糕是為了找到失蹤的清樹才放在天台的;七夕夜,栗子蛋糕引來了忽米的夢中男孩,不料他卻騙走了栗子蛋糕的配方。舒拉失魂落魄,遠走西藏尋找失蹤多年的清樹,結果清樹失憶不認得舒拉,舒拉在離開時做了一個栗子蛋糕,蛋糕的香氣使清樹恢復記憶。而舒拉要回家,到了“橡木桶”時,清樹飛一般撲進那扇門,一頭扎進栗子蛋糕里,那一刻,舒拉終於確認,心愛過遠離過遺忘過的天使回來了,從此住進她的蛋糕里,再也不會消失了!

讀完這本書,我眼前浮現了溫柔,善良,堅毅,勇敢的舒拉。我很佩服她,佩服她的愛,()她能獨守痛苦等待清樹那么多年,她能原諒用計偷了栗子蛋糕製作手藝的男生。她的愛使她的生命變得善良、從容、瀟灑。

我想,如果有一天到了西藏,我就一邊保護美麗的保護區,一邊找清樹。如果我找到了他,我要告訴他他的媽媽和舒拉做了無數個栗子蛋糕等待他回來,告訴他媽媽破碎的心和舒拉撐的太累的心。這樣清樹應該感應到媽媽和舒拉的呼喚。

從這本書中,我感悟到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做人應該像舒拉那樣善良、寬容。

住在蛋糕里的天使讀後感(三)

最近,我讀完了一本書,這本的書名是《住在蛋糕里的天使》,這本書讓我百看不倦,大家和我一起來看看吧!

這本書講的是:藏族女孩忽米跟著哥哥忽烈漂泊到海上,無意撞進舒拉的甜品城堡“橡木桶”,品嘗到曼妙無比的提拉米蘇。忽米發現舒拉寧可讓芬芳無比的栗子蛋糕在天台風乾也不肯出售,七夕夜,栗子蛋糕引來了忽米的夢中男孩,不了他卻騙走了栗子蛋糕的配方。舒拉失魂落魄,遠走西方尋找失蹤多年的清樹,結果卻是舒拉無法召喚回她心中唯一的男孩。回家後舒拉在清樹的相片前放上了最後一盤提拉米蘇,默默呼喚:清樹,帶我走吧……

看完看完這本書後,我想:舒拉真可憐,苦苦先召喚心中的男孩,最後卻無能為力。如果栗子蛋糕可以找到舒拉心中的男孩,我也願意試著做做。

作者郁雨君是想告訴我們:單純的喜歡甜味就能體驗甜味,單純的相信愛就能找到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