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吧主申請感言

吧主申請感言(一)

衷心感謝您申請吧主。我們一直認為,貼吧的建設需要吧主來引領,貼吧的人氣需要吧主來聚攏,吧主是貼吧不可或缺的寶貴財富。我們相信,您對於如何組織大家建設貼吧已經有了一些想法。但由於對您的能力和潛力缺乏足夠的了解,所以暫時沒有批准您擔任吧主。您的發貼情況和您的貼吧經歷是我們了解您的重要依據。所以我們建議:申請吧主時,您在所申請貼吧已有一定的發貼記錄,如果能提供您曾擔任過的吧主/小吧主。

吧主申請感言(二)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我非常希望留在這個貼吧里,我可以為這個貼吧免費服務,並積極管理。嚴格審查發言,使這個貼吧能夠好好發展。希望您考慮下,我一定會做個優秀的吧主的!並且,我已經在此吧中發表了一些基本管理貼,可惜我沒有吧主許可權,只能為例子,不知吧員是否遵守,在此希望你們可以考慮下,為此吧!在此,我希望在沒有看到我的才能之前,請不要拒絕我的申請!

吧主申請感言(三)

尊敬的管理員你好,懷著非常矛盾的心情我又一次申請南戴河吧的吧主。我想這種被拒絕後又連續的申請,自己可以認為是執著,可別人會把它當成一種無賴行為。尊敬的管理員,一個貼吧長期沒有吧主所造成的混亂你一定比我更清楚,貼吧不能長期沒有大吧主。我關注南戴河吧有近一年的時間了,打開電腦後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南戴河吧,並且積極發帖、評論。尊敬的管理員,我不清楚申請吧主要具備的條件,()我也知道我的管理經驗不足。可南戴河吧畢竟是個只有58個會員的小巴,在最熱鬧的時候,每天的發帖數都很難超過一頁。尊敬的管理員,沒有吧主有兩個月了,申請吧主的公示也已經半個月了,既然吧里有資格的人不想出面申請吧主,就給我一次機會吧。我會竭儘自己所能,並且任用賢能,繁榮南戴河吧。

吧主申請感言(四)

我一直認為,貼吧的建設需要吧主來引領,貼吧的人氣需要吧主來聚攏,吧主是貼吧不可或缺的寶貴財富。我對於如何組織大家建設貼吧已經有了一些想法。我對我的能力和潛力又足夠的了解,認為自己能勝任官神吧的吧主職務。

我的發貼情況和我的貼吧經歷是管理員們了解我的重要依據。我在所申請貼吧已有一定的發貼記錄,我能提供我曾擔任過的吧主,希望能夠增加管理員對我本人的了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