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勞動模範獲獎感言

勞動模範獲獎感言(一)

開場白,沒有感謝黨,也沒有感謝網路,明天又是5.1節,我還在忙活,每年5.1節,我都是在勞動中度過,今年也不例外,還在寫東西,我好像連續幾年蟬聯了“網路勞模”光榮稱號。我深知其實這個光榮稱號不是好事,深有感觸,爭取明年可以擺脫這個光榮稱號。要多給機會讓年輕人上位,我老了,不要跟年輕人去爭啥子勞模,據說是按照部落格點擊+博文數量+相片數量+視頻數量疊加來定的,我排在第十七位,爭取明年不上這個榜,大家來共勉一下。

今年,我算是比較成功轉型,從虛擬走向了現實,但對網路還是充滿感情,因為本身就是在電腦上寫東西,所以也不算完全脫離網路,只是半抽離狀態,減少了線上時間。腳就踏出去了一步,剛想走一下,又被拉回來。我的底線是,不要往人多的地方去擠,做好當下,不要去跟人比較,做好自己,踏踏實實做點事情,不要在虛榮中度過,要出精品,要有自己的代表作。

過幾天又要回廣州開會,今年減少了很多應酬,很多飯局,下來一個月,日程已經安排密密麻麻的,“人在江湖,胃不由己。”下來的一個月基本上我的胃是由人家安排的啦!實在是有點無奈,下來思考問題的時間少了,學習機會也相對少了。今年很特別,事情特別多,瑣事也很多,虛銜更加多,都是套住了一樣,想抽出來,又不善拒絕,不知怎處理好。

今天就完成了3件事情,還算是有收穫。最難得的是每天一個小進步,這就很不容易了。我這些天一直沒有放棄學習,還是在進步中,思考了很多問題。

勞動模範獲獎感言(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

很榮幸第二次被評為“勞動模範”,也是第二次作為獲獎代表在這裡發言,十分感謝公司領導和同事對我工作的肯定,我的心情既激動高興,同時也產生了壓力與動力。

回顧2011年的工作歷程,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我只是盡職盡責、盡心盡力、實實在在的做了自己應該做的工作,給公司的發展壯大盡了一份綿薄之力。而公司卻給了我這樣高的榮譽,在這裡,我要感謝各級領導在我工作上的幫助、支持和信任;感謝各位同事,沒有你們的幫助,僅憑我個人的力量,是很難取得好的業績的。

同時,相信我們每一位公司員工,只要腳踏實地、愛崗敬業,以對公司、對工作高度負責的態度,盡職盡責、盡心盡力的做好每一天的每一項工作,瑩瑩之火聚集便光芒萬丈,平凡的工作崗位也能創造輝煌。

成績屬於過去,未來在於創造!展望2012年,新的起點,新的征程,機遇蘊含精彩,發展充滿信心。同事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在公司領導的帶領下,將今天的榮譽所帶來的壓力轉化為動力,為公司的發展壯大,為開創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工作!

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如意!祝公司越來越好,業績再創輝煌!

謝謝大家。

勞動模範獲獎感言(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在這春回大地、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作為勞模代表在大會上發言感到十分榮幸。在這裡,我代表的不僅是我個人,也不僅僅是我們幾個人,而是代表那些常年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默默耕耘,為公司的發展壯大奉獻青春和汗水的所有員工同志們。請允許我代表這次受表彰的勞動模範,向公司各級領導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多年來對我們工作的支持、關心和厚愛!

我們XX公司,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建設,生產規模由小到大,經濟實力由弱到強,這期間凝結了我們幾代XX人的心血。今天,我們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回顧過去那激-情萬丈的創業歲月,聆聽今日激越奮進的鏗鏘鼓點,暢想燦爛輝煌的美好未來,我們哪一位XX人又怎不心潮澎湃、豪情滿懷!我相信,我們每一位XX人都會深切地感到:身為XX人而自豪!我們的榮辱成敗都和XX息息相關,我們將把自己所有的熱血和青春奉獻給XX這塊熱土!而我作為XX公司的一名普通員工,我只是在我的本職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盡職、盡責地做了自己應該做的工作,公司卻給了我如此高的榮譽,這是公司各級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極大信任和鼓勵,同時這份榮譽也是我今後工作的動力所在,我只有按照共-產-黨員的標準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繼續錘鍊業務,以良好的工作姿態,以更加嚴謹的工作作風,以百倍的工作熱情和幹勁投入到今後的工作中去。

從一名普通員工到公司勞模,十幾年來,我伴隨著公司的發展壯大而成長、成熟。回想這一路走來,從我所學專業,乾我所學專長,()能為公司的發展壯大儘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無比欣慰。感謝各級領導在我工作上的幫助、支持和信任,尤其是工作和生活遇到壓力和委屈時,謝謝領導的及時指點和鼓勵;感謝多年來與我並肩作戰的老同志、老朋友,沒有你們的幫助,僅憑我個人的力量,我寸步難行。同時,在此我也想代表公司員工向廣大員工家屬們說聲謝謝,正是有了你們的默默支持,我們才能安心工作,在工作中取得一些成績。

人們總說: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是啊,平凡的你我,只要扎紮實實、愛崗敬業、甘於吃苦、樂於奉獻,抱著對企業高度負責的工作態度,盡心、盡力、盡職、盡責地乾好每一天的工作,也一定會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創造出人生的輝煌。

光榮和夢想同在,挑戰和機遇共存。成績屬於過去,榮譽歸於大家,未來在於創造!同志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在公黨政領導班子的帶領導下,為公司的發展壯大獻計獻策,為開創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工作吧!

最後,祝各位領導、同志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全家幸福平安!也祝願我們XX乘著奧林匹克的雄風,騰越九霄,在2xx-x年實現“更快、更高、更強”的發展目標!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