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公司領導新年賀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員工:

喜悅伴著汗水,成功伴著艱辛,遺憾激勵奮鬥,我們不知不覺地走進了2013年,這是××公司成立後的第×個年頭了,在新年來臨之際,首先我代表××公司祝各位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在過去的一年中,在各位領導的關懷下,在廣大員工的努力下,××公司在各方面都顯示出了強大的發展勢頭。在這一年裡,公司在過去的一年所取得的成績,發展的狀況,所獲得的榮譽等都是來自大家的努力。

展望新的一年,我們仍將依靠人才和技術優勢,堅持以市場為導向,以成本為核心,以創新為動力,同心同德,和衷共濟,為各位員工創造更大福利,為××公司創造更大的利益而努力,同時使××地區的信息化建設更上一層樓!

值此辭舊迎新之際,祝大家:身體健康,合家幸福,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在過去的一年,是公司發展史上具有重要意義的一年,是喜獲豐收、碩果纍纍的一年,更是催人奮進的一年。公司全體員工同心同德,求真務實,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使公司各項指標均有新的突破,這些成績的取得,凝聚著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是全體員工辛勤工作、無私奉獻的結果。

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征程,新的希望。創造公司更加光輝燦爛的美好明天,需要我們抓住機遇,迎接挑戰,與時俱進。我們堅信,只要公司全體員工團結一心,攜手並進,開拓創新,公司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回顧過去,令我們感到欣喜和自豪;展望未來,更令我們振奮和鼓舞。讓我們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奮發向上的精神,堅定信念、開拓進取、追求卓越,辛勤奉獻,以更加廣闊的視野和更加執著的努力,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健步邁進,永葆 的美好明天。

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我們有過艱難,有過險阻,但這一年裡,因為有大家的關心愛護;因為有廣大博友的理解支持,因為有全體編輯人員的努力奮鬥,我們依然在向前,在進步!!在此,我代表全體員工致以你們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感謝!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歷程承載新的夢想。2012年,正是我們創造夢想、揚帆啟航的關鍵之年,我們將緊密圍繞大文化這個氛圍,以積極培育發展自營項目為動力,迎難而上,銳意進取,團結協作,大膽創新,力爭儘快實現運營結構的全面最佳化,共創2015事業輝煌!在新的起點上闊步前進!!

2015年,正攜著奧運的勃勃生機向我們走來。歲月流金,盛世豐年。與我們握手告別的2012年,在我們黨和國家發展史上是極其重要的一年,中國共產黨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探月工程取得歷史性成就,舉國同慶,人心振奮。2012年雖是歷史長河中短暫的一瞬,但卻是我們發展進程中一個不尋常的年份。

過去的一年中,在林都速苑的正確引領下,全體員工愛崗敬業、勤奮學習、努力工作,營造了團結和諧、創業創新的校園氛圍,廣大教職員工眾志成城、無私奉獻、奮發進取的精神,已鐫刻成無形的豐碑,成為伊春首席速記文化傳播中心銳意進取、和諧發展的力量源泉。

新的一年,是我們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積極推進社會主義和諧建設的重要一年,是實施“xxx”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一年。黨的xx大已經為我們描繪了實現文化教育又好又快發展的宏偉藍圖。乘著xx大的東風,我們要“有所為,有所不為”,要在強化特色上做文章,在內涵建設上下工夫,在提升水平上動腦筋。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