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80後至理名言

1、老子曰:睡可睡,非常睡。

2、這個世界上,一流的人才,可以把三流項目做成二流或更好,但是,三流人才,會把一流項目,做的還不如三流。

3、我年輕過,你們呢,老過麼?

4、發令槍一響,你是沒時間看你的對手是怎麼跑的。只有明天是我們的競爭對手。

5、紳士無非就是耐心的狼。

6、我走我的陽光道,你過你的奈何橋。

7、任何一個行業,一個市場,都是先來的有肉吃,後來的湯都沒的喝。

8、上帝說:出門不要忘記帶傘,一會兒我要澆花。

9、如果早起的那隻鳥沒有吃到蟲子,那就會被別的鳥吃掉。

10、好的東西往往都是很難描述的。

11、永遠不要跟別人比幸運,我從來沒想過我比別人幸運,我也許比他們更有毅力,在最困難的時候,他們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鐘、兩秒鐘。

12、你說…你喜歡我其實…我一開始…其實我也…唉跟你說了吧,其實我也挺喜歡我自己的。

13、如果你問周圍朋友詞語,如果十個人,九個人說不知道,那麼,這是一個機遇,如果十個人,九個人都知道了,就是一個行業。

14、不要聽信身邊人的話,大一不談戀愛,好的女孩子就被別人都挑走了。想想,剛上大一就耐不住寂寞,受不住誘惑,而去談戀愛的女孩子,值得自己去追嗎?大學裡,可以有一場愛情,可是,不要固執地認為,剛上大一,就必須要談戀愛。

15、記得,要做最後出牌的人,出讓別人覺得出其不意的牌,在他們以為你要輸掉的時候,這樣,你才能贏得牌局。

16、特別的人從來不說自己特別,比如說我。

17、我們公司是每半年一次評估,評下來,雖然你的工作很努力,也很出色,但你就是最後一個,非常對不起,你就得離開。

18、作為失敗的典型,你實在是太成功了。

19、七歲的小男孩是地球上最可怕的生物,他們有好奇心、行動力、破壞力以及《未成年人保****》。

20、如果你想知道自己將來的年收入如何。找你最經常來往的六個朋友,把他們的年收入加起來,除以六,就差不多是你的了。這個例子,()可以充分的說明一點,物以類聚。

21、網路上面就一句話,光腳的永遠不怕穿鞋的。

22、我知道,天下無不散宴席,可是,至少,宴席上我要吃得爽!

23、所有的人都站在一邊並不一定是好事,譬如他們都站在船的一邊。

24、世界是我們的,也是孩子們的,但最終是那幫孫子們的!

25、別緊張,我不是什麼好人。

26、這個社會,是贏家通吃,輸者一無所有,社會,永遠都是只以成敗論英雄。

27、人貴在言而有信——我說不還錢就不還錢!

28、今天到北大演講心裡特別激動。我一直把北大的學子當做我的偶像,一直考卻考不進,所以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一定要到北大當老師。

29、我們與競爭對手最大的區別就是我們知道他們要做什麼,而他們不知道我們想做什麼。我們想做什麼,沒有必要讓所有人知道。

30、我雖然相信海誓山盟,但是未必相信你啊。

31、看見10隻兔子,你到底抓哪一隻?有些人一會兒抓這個兔子,一會兒抓那個兔子,最後可能一隻也抓不住。CEO的主要任務不是尋找機會而是對機會說NO。機會太多,只能抓一個。我只能抓一隻兔子,抓多了,什麼都會丟掉。

32、這個世界,有這麼一小撮的人,打開報紙,是他們的訊息,打開電視,是他們的訊息,街頭巷尾,議論的是他們的訊息,仿佛世界是為他們準備的,他們能夠呼風喚雨,無所不能。你的目標,應該是努力成為這一小撮人。

33、服務是全世界最貴的產品,所以最佳的服務就是不要服務,最好的服務就是不需要服務。

  1. 80後,你是否成熟了
  2. 80後父母
  3. 我們奔三的80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