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穆斯林的葬禮經典語句

1、互相發泄是弱者對付不幸的唯一手段。

2、眼淚這東西,有時能起到極其神奇的作用,能把持有截然不同的觀點的人稀里糊塗地攏在一起,把迂腐陳舊的意識變得溫暖感人,把生機勃勃的新興幼芽兒在愛撫之中扼殺!

3、活著太艱難,心裡裝著那么多的痛苦,嘴裡又什麼都不能說,跟死了又有什麼兩樣?死,也許就了卻了憂愁,結束了煩惱,就什麼都不管不問了,可是。不。不能死,我怎么能丟下那些玉?怎么能丟下女兒?女兒還有四年,才能大學畢業。

4、人是需要理想、需要幻想的,需要美,以美的意境、美的情操來陶冶自己。

5、愛就是火,火總是光明的,不管那熊熊燃燒的是煤塊還是木材,是大樹還是小草,只要是火,就閃耀著同樣的光輝!愛就是愛,它是人類自發的美好情感,我因為愛你才愛你,此外沒有任何目的!愛,不是獵取和占有對方,而是發自內心的責任感,愛是一生一世的承諾,就像信仰一樣永不改變,永不背叛!不要用自我犧牲這樣的詞藻來貶低我,我們雙方都不是祭壇上的羔羊,我們付出了愛,也得到了愛,愛的深沉,愛的強烈,愛的長久,這就是一切!

6、她夜夜沉醉在夢中。夢把空間縮短了,夢把時間凝固了,夢把世界淨化了。夢中沒有污穢,沒有嘈雜,沒有邪惡;夢中沒有分離,沒有創傷,沒有痛苦;夢中只有柔和的月色,只有溫馨的愛;夢使她永遠年輕,使她不願醒來。

7、世界上沒有一個青年不曾想到過愛情,每人心中都有一顆愛的種子。它可能萌發得很早,也可能貯存得很久;它可能成熟於短短的一瞬,也可能經歷漫長的磨難而最終凋落。愛情是一種神物,不遇到適當的時機,它並不顯露明顯的形態'以至於本人都覺得似是而非。而當他清醒地意識到它的存在的時候,它就已經成熟了。

8、愛情,是人類最美好的感情,當兩顆心經歷了長久的跋涉而終於走到了一起,像鏡子一樣互相映照,彼此如一,毫無猜疑,當它們的每一聲跳動都是在向對方說:我永遠也不離開你!那么,愛情就已經悄悄地來臨,沒有任何力量能把它們分開了!

9、"不必說了,過去的一切都不存在了!我只想告訴你:我是一個人,獨立的人,既不是你的、更不是梁君壁的附屬品,不是你們可以任意擺布的棋子!女人也有尊嚴,女人也有人格,女人不是男人錢袋裡的鈔票,可以隨意取,隨意花;女人不是男人身上的衣裳,想穿就穿,想脫就脫,不用了還可以存在箱子裡!人格,尊嚴,比你的財產、珍寶、名譽、地位更貴重,我不能為了讓你在這個家庭、在這個社會像'人'而不把我自己當人!

10、人可以失落一切,唯獨不應該失落自己。

11、只有謊言才拚命鼓吹,唯恐別人不信。

12、真有血性的人,絕不曲意求得別人的重視,也不怕別人忽視。別人的誤解偏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自信,如果你是自信的,就什麼話都不用說了。真理從來都是最簡單、最樸素的,除了它本身之外,並不需要額外地加以解釋,正如一個真正美的人,任何的首飾都是多餘的。

13、我只知道戰爭是殘酷的,以為戰爭的苦難可以使人和人的感情更加靠近,()卻不知道比戰爭殘酷的是人!感情在哪兒?人性在哪兒?

14、從來也沒有一個人能真正透徹地了解和掌握自己的命運,只不過從各不相同的方式和不可知的命運較量而已,或逆來順受,或奮起拼搏,拼搏的動力不僅來自“自知”,而且來自幻想——美好的幻想往往既是輝煌的人生的起點也是終極目標。人生需要幻想,幻想使人生變得美好是有限的生命變的被無限!

15、歷史是人的足跡。但並不是所有留下足跡的人都敢於正視自己的歷史。

16、愛就是愛,它是人類自發的美好情感,我因為愛你才愛你,此外沒有任何目的!愛,不是獵取和占有對方,而是發自內心的責任感,愛是一生一世的承諾,就像信仰一樣永不改變,永不背叛!不要用自我犧牲這樣的詞藻來貶低我,我們雙方都不是祭壇上的羔羊,我們付出了愛,也得到了愛,愛的深沉,愛的強烈,愛的長久。

17、在那莊嚴的時刻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坦誠的,在命運的抉擇面前,任何偽裝、虛飾和自欺欺人的僥倖心理都變得毫無意義,唯一可以使自己鎮定的是真才實學。

18、追求美是人的本性,我相信人們本能地而非理智地嚮往純美純情的意境,美不必強迫人接受。不然,“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那樣的前人名句也就不會這樣傳之久遠,深入人心。

19、人生是一場夢嗎?不,夢醒之後還可以忘卻,人生可以忘卻嗎?人生是一部書嗎?不,書成之後還可以刪改,人生可以刪改嗎?人生從來沒有藍圖,度過了人生,才完成了人生。歷史從來都是即興之作。而當他成為歷史,才被千秋萬代喋喋不休地評論。而無論是怎樣評論吧,都不能改變它的曾經存在,只有從偶然中尋找必然,使它順理成章。歷史是人的足跡。但並不是所有留下足跡的人都敢於正視自己的歷史。歷史是無法重寫的。

20、“你糊塗啊!”楚雁潮那雙布滿血絲的眼睛像在冒火,他那激烈的言辭,像征討、像報復,“你胡說什麼‘同情’,‘憐憫’?那種廉價的、卑微的情感能使用於你和我嗎?我是一個感情泛濫、隨處拋灑、隨處賜予以換取別人的感激的偽善者嗎?你是一個精神世界一貧如洗、仰賴別人感情的施捨的乞丐嗎?你褻瀆了我們之間的愛!你問我愛是什麼?我告訴你:愛就是火,火總是光明的,不管那熊熊燃燒的是煤塊還是木材,是大樹還是小草,只要是火,就閃耀著同樣的光輝!

21、時時想到可能會被別人超越,才會用雙倍的時間和精力去超越別人。

22、滿懷希望的人往往易於衝動,一旦失望了,反而倒冷靜了。

23、詩人拜倫說過:“真有血性的人,決不去以求的別人的尊重,也不怕別人的忽視。”別人的誤解、偏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自信;如果你是自信的,就什麼話都不用說了。真理從來都是最簡單、最樸素的,除了它本身之外,並不需要額外地加以解釋,正如一個真正美麗的人,任何附加的首飾都是多餘的。

24、人生是一場夢媽?不,夢醒之後還可以忘卻,人生可以忘卻嗎?人生是一部書嗎?不,書成之後還可以刪改,人生可以刪改嗎?人生從來沒有藍圖,度過了人生,才完成了人生。歷史從來都是即興之作。而當它成為歷史,才被千秋萬代喋喋不休第評論。而無論是怎樣評論吧,都不能改變它的曾經存在,只有從偶然中尋找必然,使它順理成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