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麥田裡的守望者名言

1、我雖生活在這個世界,卻不屬於這個事界。

2、再說,我也不是要告訴你他媽的我整個自傳―。

3、女人就是這樣,只要他們做出什麼漂亮舉動,儘管她們長得不漂亮,儘管她們有點兒愚蠢,你也會有一半愛上她們,接著你就會不知道自己他媽的身在何處。女人。老天爺,她們真的能讓你發瘋。他們真的能。

4、我整天就幹這樣的事,我只想當一個麥田裡的守望者,我知道這有點異想天開,可我真正喜歡乾的就是這個。

5、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6、真正的朋友,無論男女,若是相知,必然相惜,若真相惜,只為真心,無關風月。

7、我最喜歡的是一本書里起碼有讓你覺得有趣的東西……讓我真正喜歡的書是這種,()當你讀完,你希望這作者是你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如果你想,你可以隨時給他打電話。

8、歷史上有許許多多人都像你現在這樣,在道德和精神上都有過彷徨的時期,幸而,他們中間幾個將自己彷徨的經過記錄了下來。你可以向他們學習——只要你願意。正如有朝一日你有什麼貢獻,別人也可以向你學習。這真是一個極妙的輪迴。而且這不是教育,這是歷史,是詩。

9、我會站在一道破懸崖邊上,我要做的就是抓住每個跑向懸崖的孩子——我是說要是他們跑過來不看方向,我就得從那兒過來抓住他們。我整天就乾那種事,就當個麥田的守望者得了。

10、我覺得我要做的是,我要假裝是聾啞人,這樣的話我就不用跟別人進行什麼破對話了。如果別人想告訴我點事,他們就得寫在紙上給我…我要賺錢建一個自己的小木屋,餘生就在那裡度過…我要定個規矩,誰都不能在這做什麼虛偽的事,誰要做誰就滾…

11、你一定得認識到自己想往哪個方向發展,然後一定要對準那個方向出發,要馬上。你再也浪費不起多一秒的時間了,你浪費不起。

12、有一種長得十分漂亮的傢伙,或者一種自以為了不起的人物,他們老是要求別人大大幫他一個忙。他們因為瘋狂地愛著自己,也就以為人人都瘋狂地愛著他們,人人都渴望著替他們當差。說起來確實有點兒好笑。

13、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處地為他著想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壞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