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繆塞名言

1、戀愛,就是把肉體和靈魂都貢獻出來。說得清楚一點,就是把兩個人合成一個人,變成一個有四條胳膊、兩個頭和兩顆心的人,在太陽底下,在大風中,在草場上,在麥田中間散步。

2、人往往被愛所欺,為愛所傷,甚至陷入不幸。儘管如此,還是對人充滿愛戀。

3、除了愛情之外,我認為最寶貴的就是獨立精神。()

4、悲哀並不是絕望,而上帝卻把它像兄弟般湊合在一起便使兩者彼此決不讓對方單獨留下來陪伴我們。

5、親吻!你是用戀人焦渴的嘴唇像杯子般來互相傾注的神聖的飲料。

6、對壞事的好奇心是一種可詛咒的毛病,是從一切不潔的接觸中產生的。

7、一時的痛苦會使人褻瀆和誹謗上蒼;重大的痛苦既不誹謗也不褻瀆上蒼,它們只使你聽天由命。

8、痛苦的人,竟然要使他所受的人也受苦!一個人那麼缺乏自制的能力,難道不是一種陽壞的毛病麼?

9、惟有苦惱,才是人生的真諦。我們最後的喜悅和安慰,不外來自追憶過去的痛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