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愛自己的句子

1、除了悄悄的哭,我們什麼都做不到。

2、恍然之間發覺了你的蛻變。

3、對與存在的人,如果愛的人一但消失,那份愛也一定會消失,那是屬於你的,永遠只屬於你。

4、還以為自己會天長地久地保留那份情,原來,都只是命運對青春年少開的玩笑。

5、其實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麼快樂或痛苦,到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

6、給我個理由,讓我勇敢的面對大學生活。

7、常常以為自己痛苦,事過境遷才知道當時是幸福的。更多時候我是回憶幸福,而不是感覺正在擁有。

8、儘管我們朝朝夕夕相對,儘管我們活在彼此的心中,我們之間只是安寧的友情。我只能盛下你的淚,卻盛不下你的心。

9、還有一些在走遠的人、事、情感,某天你發現自己忘記了曾經付出的愛,友情,愛情(包括曖昧),總會長長又長長的憂傷,愛走遠了。

10、學會愛自己,寵自己。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愛自己,多一點陽光燦爛少一點菸雨淒迷。()即使有一天相愛的人飄然遠去,不要枉然去追尋那留不住的腳步,好好的走剩下的路,學會自己獨立。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一輩子不長,學會對自己好點。

11、不要為我難過,我會開心你的心裡永遠記得我。

12、才發覺根本沒什麼東西會是永遠的,就像天空不是鵝黃的,就像不會不丟棄腳踏車,就像不會一直穿穿球鞋,就像不能一直像最初那樣純粹!

13、沒有如果的如果,過去的就過去吧!

14、才知道,那份陽光的笑臉是對這個世界的面具,心底藏著的愛,腐爛成茶漬,是那樣的猙獰,那樣的罪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