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唇亡齒寒造句

1、相較於歐洲的經濟衰退與貨幣危機,美國人或許還能獲得一點安慰,但是不要忘記了,2012年,一旦歐元崩潰,美國的金融系統必是唇亡齒寒。

2、我們和他們公司是相關企業,利害與共,任何一家倒閉,都會發生唇亡齒寒的後果。

3、依戰略形勢來看,這兩國有唇亡齒寒的利害關係。

4、這兩家公司依存度很高,只要有一家出問題,唇亡齒寒,另外一家也就痲煩了。

5、對重大工程項目採取凍結資金的手段同樣也是沒有任何作用的;這些項目通常是跨國合作的,所以懲罰一國往往是唇亡齒寒。

6、你要不救他的公司,少了屏障,唇亡齒寒,()下一次的風暴就輪到你了。

7、保守黨和自由民主黨這兩大在選黨的關係已經從過去的敬而遠之蛻變為現在絕對的唇亡齒寒。

8、他們開始唇亡齒寒,失去了安全感,覺得不但自己財務不能得到保障,家庭成員的安全也難以保障。

9、同一棟大樓的居民,只要一戶人家不小心,唇亡齒寒,必定波及其他住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