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春風得意造句

1、霍金「春風得意的時刻」,就是發現了引力與量子理論之間具有深刻的聯繫,這種聯繫出人意料。

2、人家可是當今政壇最為春風得意的人,我怎能跟他比?

3、美國繁榮興旺的槍械行業一直以來因銷量的飆升而春風得意,但在上周五的國小槍擊慘案後,這個行業正面臨著越來越大的壓力。

4、不少國內競爭對手和政府部門的一些人對他們近期如此春風得意感到不快。

5、這位政壇紅星,每次出現在螢光幕上總是一副春風得意的樣子。

6、中國的汽車銷售固然顯得春風得意,但大多數中國人仍負擔不起一輛大眾或別克的價格,更別提寶馬。

7、看你這春風得意的樣子,一定是有什麼喜事,快說出來分享分享!

8、這一連串的得獎,使他特別顯得春風得意。

9、當選總統奧朗德現在有多麼春風得意,如今這些首腦中的很多人都在讚揚奧朗德對經濟成長的需要的論調。

10、這一陣子,他既得獎,又升官,好不春風得意。

11、王兄現在已貴為內閣要員,正是春風得意的時候。

12、聯考放榜後,幾家歡樂幾家愁:春風得意的,喜上眉梢;名落孫山的,一臉愁容。

13、如今他一舉摘冠,又娶得美人歸,真是春風得意啊!

14、太陽能電池板生產商一度春風得意,尤其是在東德地區,主要是因為有固定的補貼,()也就是回購電價,太陽能供應商賣電給電網可以獲得補貼。

15、他在掌聲如雷中春風得意地上台領獎,令人好生羨慕。

16、考上第一志願後,別說他自己春風得意了,連他父母親都鎮日笑得合不攏嘴。

17、在他春風得意的日子裡,布萊克勳爵通過其控制的報紙,對外樹立了一個直率且權威的形象,不僅為他獲得了榮譽,也使他成為保守派中的重要人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