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屈指可數造句

1、“東京國際電影節”與坎城電影節和柏林國際電影節齊名,是屈指可數的世界11大國際電影節之一。

2、在亞洲地區,要找到像法國羅浮爆一般規模的美術館,可謂屈指可數。

3、在一個高效有續的資本市場,套利可以防止單一價格定律被打破,事實上,違反這一規則的事例屈指可數。

4、在我國,直到近幾年學者們才將目光投向不可避免披露原則,研究成果屈指可數。

5、我們來北京已經8個月了,到現在為止只見過屈指可數的幾次小雨。

6、塊度大的玉十分難得,在歷史上重量大於100公斤的白玉屈指可數,而且作為珍寶進獻朝廷。

7、不論科比有多么能言善辯,這位湖人超級明星心裡所想是眾所周知的,無論如何,他在洛杉磯的日子已經屈指可數。

8、居禮夫人可算是理化專才中屈指可數的女性代表。

9、社會上的有錢人不少,但因彩券中獎而一夕致富的人可是屈指可數。

10、也沒發現時間過的這麽快,距離回家的時間也只剩下屈指可數的四個月了,只是接下來的時間只會過的更快。

11、作為世界上屈指可數的學術中心,牛津每天接待的遊客絡繹不斷。

12、而我國真正實現了大規模定製的企業屈指可數,其中主要是外企。

13、今天到場紡親友沒幾個,屈指可數。

14、而經過了這幾年的沉寂,也就屈指可數幾家還在堅持,而且他們做出了成績。

15、對於馬刺這樣級別的球隊,常規賽只有屈指可數的幾次交鋒具有真正的意義,今天對火箭一役是其中之一。

16、這次學測的題目比較靈活,依專家評估,能達到高標分數的人當是屈指可數。

17、今天張先生是香港屈指可數的巨富,()沒有人會想到他初到香港時,只是個一無所有的人。

18、在此地區舉辦的“中國環遊”賽事,是全球屈指可數的高強度國際賽事之一。

19、從我們身旁路過的車屈指可數,絕大多數都是步行客。

20、土地高度開發的台北盆地,尚能存活的百年老樹,已是屈指可數,彌足珍貴。

21、但是,在我們諸多的企業中還存在許多混亂與失誤,cis戰略在中國企業的成功套用仍然是屈指可數。

22、在此之前,歐洲各國的同修人數很少,真的是屈指可數,半數是窮留學生。

23、在短時間內學會html語言和用文本編輯程式設計自己網頁的日子已屈指可數了。

24、馬友友早已躋身為世界屈指可數的一流大提琴家。

25、大家都讀過扣人心弦的故事,故事中的主人公只能夠活一段屈指可數的日子了。

26、赤崁樓可說是台灣目前屈指可數的一級古蹟之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