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並駕齊驅造句

1、生活是運動,無論你是否喜歡,你必須與之並駕齊驅。

2、三大科學史上的偉大發現,足以使愛因斯坦與哥白尼、牛頓、達爾文等人並駕齊驅。

3、一想到波拿巴竟與歐洲所有國君並駕齊驅,尤其是與我們的國君——偉大的葉卡撻琳娜的孫子並駕齊驅,他就不能忍受了!

4、歐巴馬也在下星期二投票選舉中能夠產生勝差的幾個關鍵州和麥凱恩並駕齊驅。

5、持續的學習是在資訊時代中跟時代並駕齊驅的最穩當的方式,也是在變動的世代中勝利的可靠保證。

6、最近戰績奇佳,與歐冠並駕齊驅,這也是貝尼特斯入主安菲爾德以來從沒有過的。

7、目前,商學院正在重新思考其教學方式,其中不少已經把領導力、道德規範和責任感列為核心課題,與經濟、金融學等傳統科目並駕齊驅。

8、從這點意義上來說,當這一切都被承認和公認的時候,科比才能和世界上最偉大的球員並駕齊驅。

9、這對雙胞胎兄弟並駕齊驅地衝過了終點。()

10、在比賽中,劉翔後勁十足,最終與來自美國的勁敵,柏林世錦賽銀牌得主特倫斯?特拉梅爾並駕齊驅,雙雙撞向終點。

11、拉涅利率領的尤文圖斯本賽季聯賽開局不錯,一度在積分榜上同國際米蘭並駕齊驅。

12、如果聖誕節時尤文還能和國米並駕齊驅,那真可以說意甲是兩個隊的遊戲。

13、加利品牌深入人心,知名度與美譽度並駕齊驅。

14、在頭四圈裡,貝德福德一直與那名德國賽跑選手並駕齊驅。

15、最新的利用電視的技術與舊式的候選人自己印發的小冊子並駕齊驅。

16、她說:「我們的對手經費超過我們許多。我們只有與他並駕齊驅,才可以繼續獲勝。

17、在那之後的那些車隊彼此很接近,在邁克拉倫之後或者是和邁克拉倫並駕齊驅。

18、我不知道這次習語競賽誰會取勝,但我認為我們將會並駕齊驅,不分上下。

19、羅伯特能在賽跑的大部分過程中與跑在最前面的選手並駕齊驅,直到後來他因體力不支才不得不落在了後面。

20、我們覺得自己活力充盈,精神飽滿,可與宇宙並駕齊驅。

21、目前的紅軍與切爾西在積分榜上並駕齊驅,卡拉格希望隊員們能夠克服各種逆境,為了聯賽榜首而去贏得每一分。

22、這樣一來,除了得分,搶斷和投籃命中率,科比的數據就足以和喬丹並駕齊驅。

23、若讓我估量這本書的總價值,我以為只遜於《紅樓夢》一籌,與《儒林外史》是可以並駕齊驅的。

24、祝龍燈瑞迪和你們各位都能有一個昌盛的未來,因為公司和個人的發展是相互依存、並駕齊驅的。

25、在品質、價位上與國際品牌並駕齊驅,憑藉的就是出自鄉土的純淨與清新。

26、有時候新市場和新技術並駕齊驅。

27、李宇春贏得2005年超級女聲冠軍以後,她成為大陸不多的,跟港台明星並駕齊驅的藝人。

28、兩列火車在平行的軌道上同速並駕齊驅。

29、蘇聯和美國在發射載人宇宙飛船去火星的研製方面,可以說是並駕齊驅,不相上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