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世界未解之謎讀後感

世界未解之謎讀後感(一)

是求知的欲望賦予了人類智慧的頭腦和好奇的心,是這個謎團不斷的世界,留給了人類眾多的奧秘和未解的難題。但是,機遇與挑戰是並存的。世界上的種種未解之謎,讓我們本來就好奇的心更加振奮,讓我們本來就智慧的大腦,更難停下思考的步伐……

是哥倫布的腳步,帶領人們發現了新大陸;是麥哲倫的船帆,帶領人們進行了歷史上第一次環球航行;跟著「阿波羅11號」的步伐,人類登上了月球;通過「哈勃」太空望遠鏡,人類看到了200億光年外的宇宙景象……最近我讀看一本名叫《世界未解之謎》的書,開闊了我的視野。雖然我們的科學在不斷的發展,但是在我們的身邊仍然有很多未解之謎在等待我們探索與發現。

宇宙到底誕生於何時?宇宙的未來究竟會怎樣?神秘的百慕達地區為何總是災難不斷?百慕達海底的巨大金字塔究竟是何人所建?奇異的人體自燃現象究竟有沒有讓人信服的解釋……

上述的這些未解之謎,只是眾多世界未解之謎中的一小部分,類似這樣的問題實在是不勝枚舉。這其中的絕大部分問題,連科學家們也是眾說紛紜。但人們堅信,人類科學總有一天會徹底解開這些未解之謎。

這本書精選了世界上的各種未解之謎,通過數百幅真實的照片,圖文並茂地向我們展示了那些震撼人心的未解之謎與神奇現象,並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培養科學嚴謹的求知精神。這本厚厚的書裡蘊含多少只是呀,你也來和我一起分享吧!

世界未解之謎讀後感(二)

世界上有很多謎等著我們去解,這幾天,我就看了一本名叫《世界未解之謎》的書。這本書上有很多沒有揭開的謎,比如:致命的死亡公路,在法國有一條死亡公路,把樹種在那裡,三天兩天就枯死了;像貓、狗在這裡也待不了多久;如果一輛車開在這條公路上的話,司機會感到頭暈、四肢無力。在義大利有一個無底洞,如果你掉下去了,恐怕永遠都別想上來。

這本書裡還有很多的沒有解開的謎,我要好好學習,爭取把它們都解開。世界很奇妙,大自然還有很多奧妙等著我們去探索,我向大家推薦此書,希望大家喜歡看。

世界未解之謎讀後感(三)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儘管是在科技發達的今天,仍然有許多問題以現在的科技無法解釋。《世界未解之謎》是一本記載著目前用科技無法解釋的謎題,我就是這本書的忠實讀者。

我的理想是長大後但一位聞名世界的科學家,去解決人們解決不了的問題,所以我對世界未解之謎非常感興。()媽媽是一個非常愛我的人,對我的習慣瞭如指掌,知道我愛看探索方面的書,就特意幫我買了這本書,原本想在生日的時候送給我,給我一個驚喜。可是,再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我看到了這本書,就問媽媽這是什麼時候的買的,媽媽說是自己買來準備在我生日的時候,做禮物送給我的,現在就提前送給我了,我高興極了。馬上就上了癮,看的連睡覺的時間都忘了。

沒過多久這本書就被我一字一句的「啃」完了,我了解了許多不可思議的問題,有時連我看得都大吃一驚。

有的問題我非常的喜歡:神秘的驅動力、太平洋荒島上的人鼠大戰、美國特種特種部隊受到綠血野人襲擊。

不久,我們班上開立一個討論會,交流書籍我把這本《世界未解之謎》帶去給同學們看,不僅受到同學的熱烈歡迎還受到了老師的喜愛。

我喜歡這本書,並不是它讓我在同學中受歡迎,而是它又讓我獲得知識,還讓我增長了見識。世界那麼大,一定還有很多事情我們並不知道。而書在這裡起到了階梯的作用,讓我們在家裡就能飽覽世界的壯麗山河、知道奇聞趣事,和鮮為人知的故事。

最後,我還是要向大家推薦這本書——《世界未解之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