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麵粉娃娃讀後感400字

麵粉娃娃讀後感400字(一)

讀了《麵粉娃娃》這本書,我感覺故事情節非常的精彩。

一年一度的科學展覽會即將到來,卡特萊特先生的班上炸開了鍋,他們必須選一個科學項目來做。結果並沒讓這一撥調皮搗蛋鬼遂了心愿。等著他們的既不是肥皂工廠,也不是蛆蟲養殖場,更不是蛋奶糊錫罐爆炸實驗,而是麵粉娃娃,每人一個重約三公斤的可愛小面袋。而更可怕的是,在接下來的三個星期里,他們一定要隨身帶著她、照顧她,麵粉娃娃如有任何污損受潮,他們都要受到懲罰,並且,每天必須在嬰兒記錄本上做記錄。某些人員還會負責檢查麵粉娃娃的健康情況並監督規則的執行,就這樣他們為了照顧麵粉娃娃,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雖然最後卡特萊特先生的4C班在科學展覽會上沒有任何東西展出,這是個遺憾。但沒有關係,至少他們已經學到了很多東西。

讀完《麵粉娃娃》後,我覺得內容有趣而感人,是一個鼓舞人心,讓我自我提升的好故事,而且在看麵粉娃娃的時候,他們可以讓我哭笑不得,非常有意思。

麵粉娃娃讀後感400字(二)

《麵粉娃娃》講述的是一年一度的科學展覽會即將到來,卡特萊特先生的班上必須選一個科學項目來做。

搗蛋鬼們都不喜歡那些平淡的科學項目,腦子裡總冒出「舉辦一個蛆蟲養殖場」、「肥皂工廠」等主意,大家都知道,他們這是唯恐天下不亂啊!但是,結果並沒讓搗蛋鬼遂了心愿。等著他們的,是麵粉娃娃!每人一個重約三公斤的可愛小面袋並且,在接下來的三個星期里,他們一定要隨身帶著她、照顧她,麵粉娃娃如有任何污損受潮他們都要受到懲罰!這對搗蛋鬼們來說是一種偌大的折磨啊!

但是,主人公——西蒙·馬丁一個搗蛋鬼,由於誤信了有一場麵粉大爆炸,所以被迫細心照料起自己的麵粉娃娃來,最終懂得感恩

讀這本書時,我一會哭一會笑,完完全全融入到了書中,和主人公一起體驗他的生活。()是這個小小的麵粉娃娃給了西蒙·馬丁不一樣的成長!在哭與笑之間我漸漸的也成長了,這本書就是有那麼大的魔力,讓你在不知不覺中成長!這本書就像是有魔法似得,讓你對這本書愛不釋手。《麵粉娃娃》適合在任何時候閱讀,無論心情是喜是悲,因為這本書隨時可以改變你的心情,每讀一次就有不一樣的體會!就像我讀書前和讀書後就是一種鮮明的對比,起碼我對這本書的認識上成長了。

成長,不是簡簡單單的長大,你讀這本書時就會在不知不覺中長大,心理上的成長往往是觸不到的,但卻更珍貴、更難得!

麵粉娃娃讀後感400字(三)

放假了,媽媽帶我去書店選課外書,當我看到《麵粉娃娃》藍色封面上那可愛的娃娃就愛上了這本書。原來是安妮·范恩寫的啊!安妮·范恩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作家,我讀過她的好多書,比如說:《殺手貓日記》《鬱金香的觸摸》……今天看到麵粉娃娃後,更是喜歡的不得了。

她的《殺手貓日記》是我的最愛,《麵粉娃娃》更是我的最愛,真的非常的精彩。這本書的只要內容是:在一年一度的科學展覽會即將到來,卡特萊特先生的班上 炸開了鍋,他們必須選一個科學項目來做。結果並沒讓這一撥調皮搗蛋鬼遂了心愿。等著他們的,既不是肥皂工廠,也不是蛆蟲養殖場,更不是蛋奶糊錫罐爆炸實 驗,而是麵粉娃娃——每人一個重約三公斤的可愛小面袋。而更可怕的是,在接下來的三個星期里,他們一定要隨身帶著她、照顧他,麵粉娃娃如有任何污損受潮他 們都要受到懲罰……於是,他們開始了一段有趣,又驚險的照顧麵粉娃娃之旅了。

看完《麵粉娃娃》後,我覺得麵粉娃娃有趣而感人,是一個鼓舞人心、令我自我提升的好故事,而且在看麵粉娃娃的時候,這本書可以讓我笑,又可以讓我哭,非常的難得。 也覺得安妮·范恩的書是在是太經典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