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小丑的名言

關於小丑的名言

1、社會只拿小丑取樂,沒有其他的要求,一轉眼就把他們忘了;不比看到一個器局偉大的人,一定要他超凡入聖才肯向他下跪。各有各的規律:歷久不磨的鑽石不能有一點兒瑕疵,一時流行的出品不妨單薄,古怪,華而不實。——巴爾扎克

2、我們每個人都像小丑,玩著五個球,五個球是你的工作、健康、家庭、朋友和靈魂。這五個球只有一個是用橡膠做的,掉下去會彈起來,那就是工作。另外四個球都是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這段話很值得我們深思。——周立波

3、小丑的世界,總一分為二。一半陽光,一半陰影,一半快樂,一半淒涼。我真想知道那條神秘的分界線究竟是什麼?

4、小丑憨憨的傻笑著,很幸福的表情,但是沒有人會明白小丑心裡的孤單。

5、小丑總是一個人在舞台上賣力地獨舞,小丑很想學的很是堅強,很想用自己的肩膀舉起一切。

6、在敗家子的生活中,今天總是一個頭等吹大炮的角色,明天總是一個頭等膽怯鬼,聽了昨天的大話害怕的;今天好比古時戲劇中的牛大王,明天賽似現代啞劇中的小丑。——巴爾扎克

  1. 孔子的名言
  2. 關於生命的名言
  3. 名言警句
返回頂部